《陰陽師》永生之海御魂怎麼搭配

一、遺念火

強度【T1】,就業【T1】,優先級【T2】。

命中套。回合開始時獲得一層念火,上限3層。每層提供20抵抗。使用技能時優先消耗念火來抵消鬼火消耗。

需要注意的是這里的念火只能由攜帶式神使用,並非招財的通用鬼火。很短時間內就已經有出現就業崗位了(刷永生之海用到的遺念火鬼吞)。以後只會更多。改變隊伍組成的一個角色。

PVP上有兩種思路,一種是降低鬼火消耗,適用於御饌津、稻荷神御饌津,這兩個式神需要每回合使用結界來維持效果,所以配合念火加成可以更容易開出結界來;另一種是疊加效果抵抗,防止被控,可以使用在控制技能類型的式神身上,例如般若、星熊童子等。

《陰陽師》永生之海御魂怎麼搭配

二、海月火玉

強度【T1】,就業【T1】,優先級【T1】。

暴擊套。使用技能時,若鬼火充足,則多消耗1火,且使傷害提升40%。

強度很給力,pve方面基本看齊狂骨,甚至部分情況下小勝一籌。不說別的,就魂土常見陣容里狂骨換成海月都是純加強。pve內容除普攻隊外,基本都是海月>狂骨。

需要注意是要裝備給給妖術耗火的式神使用,比方說玉藻前、煉獄茨木童子等。

《陰陽師》永生之海御魂怎麼搭配

三、共潛

強度【T3】,就業【T3】,優先級【T3】。

抵抗套。回合結束時隨機驅散己方一個負面狀態。若回合中未造成傷害,則額外隨機驅散2個負面狀態。

基本上是純鬥技御魂,而且是非通用的鬥技御魂。由於是驅散負面狀態且需要頻繁跑條。可以搭配雨女、薰這類驅散式神增益技能的驅散效果,特定陣容里可以很c,但稍微被針對的話就很蛋疼。就業面較窄。

《陰陽師》永生之海御魂怎麼搭配

四、出世螺

強度【T3】,就業【T3】,優先級【T3】。

防禦套。攜帶者每次受到傷害不會超過最大生命值的60%,每次受到傷害後恢復該傷害10%的生命值。

最為適合使用的式神是白藏主,還可以搭配日和坊組成白日陣容加強保護能力,適用於突破、結界防守、鬥技陣容等。

話題度很高,道館環境下夠拖夠惡心。實際強度的話其實不算多高。對比地藏就知道了,防秒殺能力比地藏強,但綜合實力完全不如地藏。(地藏觸發容易,能給隊友,盾比血優質)。最想要生存能力的生生生肉離,如果換成出世螺,實際生存能力是下降的。

放結界惡心人,防秒殺很強,所以山兔競速可以考慮。

《陰陽師》永生之海御魂怎麼搭配

五、貝吹坊

強度【T3】,就業【T3】,優先級【T3】。

攻擊套。攜帶者回合開始時獲得一層可以抵擋一次傷害的貝甲,貝甲存在時提高25%傷害。

讀作攻守兼備。寫作兩邊不討好。完美應用這個攻守兼備能力的場景基本不存在(這年頭哪個敵人有真正的單段傷害)。而且需要回合開始時,不然當做一個小蚌精還挺美的。以後可能用上場。

困28算是比較完美適應的場景。輕松達成的常駐25增傷,使得貝吹坊玉藻前相比傳統破勢,面板要求有所下降。大多數情況下可以作為破勢的下位替代來使用,萌新可以考慮養成給單段輸出式神使用,例如玉藻前、麓銘大岳丸等。

《陰陽師》永生之海御魂怎麼搭配

六、惡樓

強度【T3】,就業【T3】,優先級【T3】。

生命套。戰鬥開始時,獲得惡樓之力(增傷80%減傷80%)。在攜帶者的前8回合,惡樓之力暫時被封禁。

可以考慮搭配式神有浮世青行燈、緊那羅,在時間較長的PVE副本,比方說超鬼王或者是活動boss戰,能夠有足夠的出手回合啟動御魂加成。但收益代價不成正比。黑科技間接傷害無視自己御魂,實際上也不如狂骨。作為非特殊功能性御魂(比如出世螺,就算60%改成90%才觸發,只要還能防秒殺就有其功能性),其次強度還堪憂。那麼就業基本為0。

《陰陽師》永生之海御魂怎麼搭配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新御魂適合哪些式神 永生之海御魂怎麼搭配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