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2042》全職業特性及背景圖鑒匯總

維克斯‧梵戴爾

綽號「卡斯帕」

出生地:南非

兵種:偵察兵

專長:OV-P 偵察無人機

特性:動作感應器

偵察兵維克斯是個獨來獨往的人——也是特遣隊中波瀾不驚的冷靜存在。身為一個內向的人,維克斯不容易與人親近,但他為美好世界而戰的決心可說是堅若磐石。

維克斯是偵查專家,能提供我方隊友戰場情報、干擾敵方通信、操作無人機索敵、發射電磁脈衝摧毀敵人電子裝備或為導引武器鎖定目標。特性是能偵查周遭敵人行動的動作感應器。

《戰地風雲2042》全職業特性及背景圖鑒匯總

韋伯斯特‧麥凱

出生地:加拿大

兵種:突擊兵

專長:勾索

特性:靈活

身為以前待過軍隊,求生能力又一流的一匹獨狼,麥凱是個有良心的狠角色。這位加拿大出生的突擊兵之所以為未歸化者而戰,是為了彌補他在軍旅生涯的悔恨。

韋伯斯特能以勾索迅速攀爬上高處,靈活的特性讓他能邊瞄準邊快速移動。

《戰地風雲2042》全職業特性及背景圖鑒匯總

瑪莉亞‧佛克

出生地:德國

兵種:輔助兵

專長:S21 注射手槍

特性:戰地醫師

作為身經百戰的支援兵,瑪莉亞·佛克有著堅強的意志力,不會因危險、恐懼或強權所動搖。這位熟練的醫護兵參戰的主要動機,便是要在遍布全球的未歸化者群體內找到她的兒子大衛。

瑪莉亞可以使用 S21 注射手槍發射注射器遠距離治療隊友,比起靠近才能治療的其他專家更具彈性。戰地醫師的特性使其能在急救時完全恢復倒地隊友的生命值。

《戰地風雲2042》全職業特性及背景圖鑒匯總

彼得‧古斯科夫斯基

綽號「波利斯」

出生地:俄羅斯

兵種:工兵

專長:SG-36 哨兵系統

特性:哨兵操作員

有著自我激勵與自我實現的本領,波利斯在這混亂的世界中時刻追尋著力量與控制權。這位出生於俄羅斯的工兵在特勤隊中同時也是經驗豐富的武器專家,然而他對於隊伍的忠誠令人存疑。

波利斯能使用現代技術的裝備來強化防守,像是設置能自動索敵攻擊的哨兵系統,但要小心 EMP。

《戰地風雲2042》全職業特性及背景圖鑒匯總

來源:遊俠網

《戰地風雲2042/バトルフィールド2042/Battlefield 2042/1517290/射擊》職業有哪些?全職業特性及背景圖鑒匯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