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土之濱》四星趙雲戰法及陣容搭配解析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率土之濱》四星趙雲戰法及陣容搭配解析,四星趙雲怎麼樣呢?一起看看吧!

《率土之濱》四星趙雲戰法及陣容搭配解析

【武將五維屬性圖】

《率土之濱》四星趙雲戰法及陣容搭配解析

《率土之濱》四星趙雲戰法及陣容搭配解析

《率土之濱》四星趙雲戰法及陣容搭配解析

【攻擊】:1.58,全率土4星武將攻擊成長位列第二,第一是麴義1.64。攻擊成長沒的說,完全合格。

【防禦】:1.30,這個成長在4星武將里面也是中等偏上的存在,完全合格。

【謀略】:0.77,這個成長放在5星物理武將里面也不是墊底的存在,高的多。完全合格。

【速度】:1.20,作為一個騎兵,也是中上的水平。

【攻城】:0.22,騎兵武將普遍都是攻城偏下,這點不必在意。

【兵種】

《率土之濱》四星趙雲戰法及陣容搭配解析

《率土之濱》四星趙雲戰法及陣容搭配解析

《率土之濱》四星趙雲戰法及陣容搭配解析

【自帶戰法】

《率土之濱》四星趙雲戰法及陣容搭配解析

《率土之濱》四星趙雲戰法及陣容搭配解析

【結論】

自帶戰法和被動戰法健卒不殆非常相似。

4星趙雲出色的攻擊成長可作為分城的大營輸出武將

輕騎兵:適合武將攜帶輸出進行使用。鐵騎兵:適合前鋒武將使用的多一些。

結合自帶戰法和兵種特性,可以得出以下結論:

4星趙雲最佳位置為前鋒,兵種為鐵騎兵,出奇或者難測都是可以的。

《率土之濱》四星趙雲戰法及陣容搭配解析

該戰法和4星趙雲自帶戰法相似,唯一的區別在於健卒不殆帶有反擊效果。而4星趙雲不帶有反擊效果。

健卒的減傷效果只有50%,4星趙雲可達到60%的減傷。也就是說,4星趙雲打上回馬就和健卒的效果是一樣甚至還有好一些。

【沖突】

一切被動戰法給我方或趙雲本身減傷的,一律和該武將自帶戰法固軍備戰沖突。例如,被動戰法,健卒不殆,分險。

【陣容搭配及其解析】

一、S1賽季

大營—靈帝:連戰+溫酒斬將

中軍—太後:落雷+迷陣

前鋒—趙雲:青囊+回馬

解析:

· S1賽季強度不高。靈帝靠簽到就可以獲得。太後目前的版本更是充值66元100%獲得。再當你抽到4星趙雲的時候就可以搭配除這隊。

· 連戰是3星戰法,溫酒拆4星漢孫堅即可獲得。高配點,還可以靈帝:先驅突擊+溫酒斬將或者靈帝文法+火積。

· 太後自帶戰法是規避和50%機率減傷對面,也是S1較為使用的武將。落雷迷陣對於S1可能前期剛開區沒幾個星期不容易獲得,可以用窮追猛打或者青囊百戰進行代替。當然,你要是帶上戰必斷金和反計之策也可以。

· 趙雲本身自帶減傷,配合回馬在獲得減傷的同時,可以對對面起到一定量小額輸出。青囊保證了趙雲的續航。高配一點,可以攜帶一夫當關+回馬的組合

二、S2賽季

大營—群呂布:人中呂布+愈戰愈勇

中軍—張春華:始計+渾水摸魚

前鋒—群趙雲:一夫當關+回馬/青囊/擅兵

解析:

· 群呂布的是S2絕版武將,僅限S2賽季獲得。人中+愈戰愈勇使得呂布的輸出更上一個台階。其呂布更是全率土攻擊成長第一。沒有群呂布,可以用其他物理武將進行代替。例如,孫尚香,張姬,關銀屏,大甘寧,5星趙雲。5星武將都沒有的,4星高順,4星馬騰等等都可以。物理大營輸出戰法,人中,一騎,雄兵,折戟,如果沒有,直接放棄不必考慮這種搭配。

· 張春華自帶瞬發戰法,但容易被控,始計的免控+渾水早已成為了主城一線隊的戰法標配。沒有春華還可以用SP張煥進行代替。

· 一夫是指揮戰法和被動戰法完全不沖突的4星趙雲搭配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一夫只建議拆兀突骨。黃忠留著和嚴顏黃蓋組拆遷。

三、S3賽季

大營—顏良文丑:雄兵破敵+愈戰愈勇/鳳儀亭

中軍—甄洛:步步為營/避其鋒芒+妖術/渾水摸魚

前鋒—群趙雲:移花接木/一夫當關/攻其不備+回馬/青囊/擅兵

解析:

顏良文丑這個武將本身輸出不是很高,一般是用來拆解S3絕版戰法攻其不備。拆過攻其不備的,如果你還能抽得到的。那麼在你確實物理大營輸出武將的時候,是可以用來臨時代替的。若沒有物理輸出武將和戰法,還可以用謀略輸出武將戰法,楚歌四起,聲東擊西都是可以的。

《率土之濱》四星趙雲戰法及陣容搭配解析

《率土之濱》四星趙雲戰法及陣容搭配解析

這張數據來源於7級地。

甄洛保障了全隊續航,不比白板劉備的恢復能力差。由於甄洛比較脆弱,給一個步步保護。妖術增加全隊上限。由於我這個號沒有菜刀。所以攻其不備給了這一隊。

四、征服賽季

征服賽季不用4星趙雲,嚴顏比4星趙雲好的太多了。如果你在給自己配將的時候確實找不到合適前鋒的,4星趙雲可以用,但是坦度自然沒法和周泰,嚴顏這些對比了,沒有可比性。以下我給出一隊思路,不到萬不得已,不建議使用:

關妹劉備嚴顏,這隊在征服賽季比較常見,有相當多的人用關甄嚴開荒轉型而來。此時如果你沒有壘石,那麼我建議你拆了嚴顏。用4星趙雲代替。不拆也可以。一夫配嚴顏。都沒有,在考慮4星趙雲拿來用。但是這個代替強度太低。非常不建議。

總的來說,4星趙雲不建議當做主城主力使用,本身自帶戰法只是幾率減傷,不穩定。但是S賽季的強度就沒有徵服賽季高了,所以不穩定的4星趙雲也能當成2線強度隊的前鋒進行使用。契合度最高的是一夫當關這個戰法,穩定和不穩定的結合,收益上會高於任何搭配戰法。

【追月建議】:抽到群趙雲的玩家,第一時間看一下是否自己的隊伍里是否缺失前鋒武將,若缺失,保留。若不缺失,則不保留,拆戰法或者作為材料武將研究戰法。追月建議4星群趙雲只在S1賽季和S2賽季進行使用。S3賽季有選擇的使用。XP征服賽季完全不建議使用。但4星趙雲仍然不失為S1和S2賽季新手貧民玩家的最佳前鋒。

來源:網易大神
作者:軍師團追月率土之濱四星趙雲戰法及陣容搭配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