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bage》招募成員培養指南

1、招募的第二個人建議學習耐力,也就是做伏地挺身成長的那個流派,好好培養後期可以作為肉盾和BUFF加成的強有力隊友,可以給敵人造成失明,眩暈,出血等效果,也可以給他點一級自動回血和給隊友加血。

當然,這需要把一個技能樹學到一半的時候,去延伸其他技能樹,相互交叉後就可以學習這些魔法或者叫巫術。

2、想要招募第三個人,則需要找到建築師NPC,這個NPC可以幫你升級現有建築器械和研發新的建築。招募第三人則需要幫會旗幟,建築師NPC必不可少,地圖里多找找,反正我當時找了遊戲里的五個夜晚,相當於現實世界的二十分鍾。


《Garbage》招募成員培養指南

3、第三個成員,學習力量技能樹即可,慢慢培養,再把力量教練NPC找到,繼續深入學習後期技能,這樣,三個人物各自不同的流派,拳頭,腿腳,肉盾輔助,取長補短。半程過後你會發現,蹂躪敵人就像砍瓜切菜一樣。

總結:三個人的技能配置不當,或者先期技能亂學,後面就會很難受。所以切記不要亂學技能,一個人物對應一個流派,精耕細作。

來源:遊俠網

《Garbage》招募成員怎麼選?招募成員培養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