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傳說》副本異常解決辦法

【副本異常】

其實這種情況自開服時就有了,但是到現在官方也沒有解決掉,原因大概還是官方此前提過的流量異常的情況,出現副本異常時,雖然單次通關還是沒有問題的,但是連續的自動戰鬥往往會被打斷,這就很煩人,雖然目前遊戲里已經有了掃盪系統,但是相信現在大部分還是只能掃盪資源副本的吧,那麼在資源副本之外的關卡中出現這個問題的話,那還是相當煩人的。

【解決方法】

至於解決方法,大部分情況下推薦大家直接重啟遊戲吧,一般來說重啟遊戲之後,副本異常的情況就會消失了,但是還是會有少部分情況下,即使重啟遊戲,依然無法徹底消除掉副本異常的情況,那麼這時其實也沒什麼好辦法了,只能等待官方自己修復這個問題吧,八成是個bug。

來源:遊俠網

《守望傳說 Guardian Tales 坎公騎冠劍 坎特伯雷公主與騎士喚醒冠軍之劍的奇幻冒險》副本異常怎麼辦 副本異常解決辦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