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傳說》掃盪條件

【掃盪條件】

首先,要掃盪的話,需要我們浮游城家園里建造一個守護者基地,我們可以在守護者基地中放上一個四人隊伍,隊伍會隨時間產生一定的守護者積分,守護者積分提升之後,可以增加守護者基地的等級,在守護者基地等級增加之後,我們就可以掃盪一定的副本了。

什麼叫一定的副本?因為低等級的守護者基地只能掃盪資源副本,而只有繼續提升守護者基地的等級,才能解鎖更多的副本的掃盪條件。

相信大家目前都知道,在守護者基地達到26級之後,我們可以掃盪資源副本,也就是金幣副本,道具副本和經驗副本,但是不少玩家們在守護者基地達到26級之後,卻依然不能掃盪資源副本,這是怎麼回事呢?

這是因為,其實要滿足掃盪的條件的話,還需要我們在自動戰鬥中達到三星才可以,也就是遊戲中的auto功能,不然的話,即使是守護者基地達到了對應等級,也是不能掃盪的,我們必須將對應的副本再拿到一次自動戰鬥三星才行。

其實仔細想想這個要求還挺麻煩的,但是大家還是照做吧,對了,務必注意要全程自動戰鬥,由ai來通關哦,如果中間加入了人為操作的話,是不會被系統判定為純自動戰鬥的哦!

來源:遊俠網

《守望傳說 Guardian Tales 坎公騎冠劍 坎特伯雷公主與騎士喚醒冠軍之劍的奇幻冒險》怎麼掃盪 掃盪條件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