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小丑位置坐標介紹

摩爾莊園手遊劇情小丑在哪里?摩爾莊園手遊已經正式開啟公測了。在遊戲中有些主線任務需要我們去找小丑,對於還不是很了解小丑在哪里的朋友,下面就為大家帶來具體的介紹。

摩爾莊園手遊劇情小丑在哪里

主線中需要我們找的小丑就在廣場里:

在琦琦的對面我們就可以找到小丑了。

遊戲中的大多數任務都是會自動進行跟隨的,如果你發現沒有跟隨的箭頭或者是提示話,那麼就說明遊戲出現了bug。

這個時候我們只需呀推出遊戲重新進行登錄,跟隨標記就會繼續自動帶你去找NPC了。

摩爾莊園手遊介紹

《摩爾莊園》是一款承載了許多人的童年和夢想的遊戲,《摩爾莊園》手遊將是一個集懷舊、益智、養成、社交和劇情為一體的休閒社區。手遊在保留頁游經典的同時,又加入了全新的社交元素,它將繼承「摩爾莊園」的品牌優點,延續生動的角色和豐富精彩的故事情節,並且採用全新的3D形式呈現,將那些熟悉、美好的場景更立體地呈現在玩家眼前,讓小摩爾更真實的享受悠閒的莊園生活。你可以和麼麼聊天,和瑞琪一起戰鬥,和艾爾警官一起解謎。在遊戲中,玩家還可以通過社交系統認識更多朋友,互動交流,組織活動和派對,為生活增添驚喜和歡樂。《摩爾莊園》曾一度是95後、00後的遊戲啟蒙作,現在它將以手遊為載體,把更加立體、鮮活的形象展示在大家面前,給予玩家融入式的美好體驗。

來源:遊俠網

《摩爾莊園》劇情小丑在哪里 小丑位置坐標介紹_am 63444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