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魔咖啡廳》評測分享

魅魔咖啡廳是一款簡單直白的3D黃油,基本可以視作是低配的I社作品。

在一段簡單的開篇劇情後,玩家即可開始純粹的享受。

三位女主,多樣的服裝和較為豐富的姿勢選擇,加上質量不錯的建模,實用性直接拉滿,對於沒有更多需求的紳士顯然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若是想追求可玩性,還是得另尋別處。


表面純良昏睡咖啡廳

遊戲開始是一段簡單的劇情,一家有著三位魔鬼身材的咖啡館宣稱不提供特殊服務,卻用昏睡紅茶直接將顧客干翻並開始了魅魔的從業活動。

本作的所謂「遊戲性」極為簡單枯燥,在遊戲過程中,把條整滿或是變空就是遊戲目的,累積若干次可以出發一類劇情,一直條不滿則會出發另一類劇情。

推動劇情的過程就是反復重復推條,刷成就的過程也就留成了簡單的重復肝,不太適合長期刷著玩。

《魅魔咖啡廳》評測分享

清純魅魔妹抖

和製作組的前作相同,本作一樣有三位角色,不過三位角色區別比較微妙,身材都是同款,只在發型、瞳、語音上存在區別。

每次開始前玩家都可以指定一名角色,並指定另一角色進行陪玩。

在包括妝容、部位顏色等部分可進行局部的自定義,同時提供了較為豐富的服裝選擇。

遊戲也並沒有解鎖的過程,直接提供了全部的可選選項,整體的可選內容也較為豐富,不過持續的復讀體驗也較差。

總結

對於普通的紳士來說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在某些方面基本能當成I社遊戲來感受,不過持續的可玩性還是差了,也只適合當做一時消遣。

來源:遊俠網

《魅魔咖啡廳》遊戲值得買嗎?遊戲評測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