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外傳 大師合輯》鉤爪使用心得

爪子的X系列攻擊斷骨率都很差,但是可神剃機動性很高,Y系列攻擊速度慢硬直也大,但是hold對沾血的敵人斷骨率很高,爪子各種hold招式實戰中都銜接不易,需要練習。

神剃可以將爪的攻擊取消,做出一個帶殘影的掃腿動作,看起來像里風性直也很像,掃飛敵人後可以X捲上天或者Y斷骨,但是神剃觸發的Y斷骨判定非常爛,時常打空或根本出不來,要用滑鏟Y斷骨的話還是用里風會比較好。不是所有招式都能神剃。

大體上而言X的可以Y的不行,但有少數例外請大家進遊戲中試試,因為這要熟練不然會按得手忙腳亂。除了飯綱直接擊破,爪子打混戰要先將敵人消血,空中配合弓箭很好用。

《忍者外傳 大師合輯/NINJA GAIDEN: マスターコレクション/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1580780/動作》鉤爪使用心得

找到沾血的敵人就XXXY (hold) 進九尾天輪拼斷骨打連鎖,記得先將敵人打散比較安全,爪子仍然是單體向的武器。

爪的滑鏟Y斷骨很爛,不能浮空不能連鎖,純粹一個很普通的斷骨技,除了滑鏟Y斷骨,爪的斷骨都可以打出兩種派生,斷骨時輸入指令X可斷骨並連鎖,輸入Y可以挑空進空中攻勢。

簡單來說,爪想要連鎖斷骨比龍劍更囉嗦,但是爪的連鎖斷骨範圍很大,幾乎是刀劍兩倍的距離。

來源:遊俠網

《忍者外傳 大師合輯》鉤爪怎麼用?鉤爪使用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