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摩根勒菲羈絆禮裝故事於止境

1.禮裝介紹

中文名:於止境(暫譯)

日文名:最果てにて


COST:9

HP:+100 ATK:+100

禮裝效果:

《FateGo》摩根勒菲羈絆禮裝故事於止境

摩根(Berserker)裝備,且自身在場時,為己方全體付與對〔圓桌騎士或妖精〕15%的特攻狀態&對〔擁有人之力的敵人〕15%的特攻狀態

2.獲取方式

【★5 Berserker 摩根】羈絆達到Lv.10後入手

3.卡面欣賞

《FateGo》摩根勒菲羈絆禮裝故事於止境

4.禮裝故事

這是湖中妖精所賜予的,比世間萬物都要珍貴、耀眼的東西。它誕生於星之內海,是只有流落到大地上的妖精才能被賜予的,創造世界的祖母之證。只要遵從於樂園的使命,精靈終有一日會化為星辰之魂被迎接到此處。

——然而。她說,那並非自己的願望,於是舍棄了誓約的榮耀。

治癒同伴的法杖變為打倒敵人的長槍。在戰鬥中遺失了與生俱來的眼光。歷經了漫長的旅途之後,拋下了許多的事物。

取而代之得到的是白堊的玉座。是她曾不斷祈求的,不列顛的故事。

……然而,她至今仍會想起。在止境之國中被寵愛的那些時光。被遺棄在優美的石之王座的,逝去之夢的代價。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摩根羈絆禮裝是什麼 摩根勒菲羈絆禮裝故事於止境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