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金克絲吸血流出裝推薦

一、出裝推薦

飲血劍+無盡之刃+水銀系帶貪婪之靴+疾射火炮+幻影之舞+凡性的提醒

《英雄聯盟手遊》金克絲吸血流出裝推薦

二、天賦選擇

主系:征服者

副系:凱旋、忠誠、甜食專家

忠誠的效果是在自己靠近的友方英雄獲得物理防禦和魔法防禦,甜食專家是食用蜂蜜漿果的治療效果增加,並且還能獲得額外的金幣。

三、輔助推薦

軟輔和硬輔對比下來還是像牛頭和機器人這樣的硬輔會比較適合金克斯,因為自身沒有位移技能,需要要靠W技能或者輔助的控制來留人,輔助控住了對面就用E技能,達到連續控制的效果,在一些刺客切上來的時候也可以控住對面,讓金克斯有一定的輸出空間。

四、玩法思路

首先是加點方面,選擇主Q副W的加點方式,Q技能等級上去了之後切炮形態的攻擊范圍會進一步提升,對於線上消耗有很大的幫助,切換炮形態之後基本上可以說是攻擊距離最遠的AD。

因為手遊的地圖稍微小一點,所以1級的時候就可以直接不補刀,開Q技能拉扯偷點幾下,配合輔助把對面逼出經驗區,如果對面硬打的話,我們先偷點的那幾下在對拼起來也有一定的優勢。

五、團戰思路

作為無位移ADC是非常害怕配劫、小魚人這樣的刺客切到的,一般被刺客碰到就直接碎了,團戰中要保持好一個安全的距離,能點到就點,不要強行壓上去,等到敵人減員觸發被動之後就可以走位稍微激進一點了,畢竟依靠高移速加成躲技能也是比較輕松的。

總的來說玩金克絲要知道我們的收割能力是很強的,而且是一個團戰型AD,團前的站位非常關鍵,後期切忌不能被刺客單切了,因為手遊後期復活的時間還是很長的,懂不懂就40幾秒,這對於戰局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很容易被抓到機會一波推平。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金克絲吸血流怎麼出裝 金克絲吸血流出裝推薦_am 63655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