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1.6版本深淵滿星心得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1.6版本深淵滿星心得

12-3之前的關卡都比較簡單,沒什麼可說的,就聊一聊這關的一些注意點。

這關樓主凹了大概20分鐘,主要原因是上下層都有盾需要破,時間不夠。

先看一下我的陣容。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1.6版本深淵滿星心得

這關滿星的關鍵在於拉怪,能否在擊敗兩名深淵法師的同時,還能給詠者和使徒一定血量的消耗決定了滿星的成功率。

因為樓主上半帶的是風隊,所以選擇開局站在靠左的邊角進行拉怪。下半在開局之後走到後面邊角吸引兩名法師,這里不用擔心使徒拉不到,因為使徒會直接旋轉到你臉上(別提多惡心了)。

當然我這並非最優解,只是用起來最順手而已。也可以選擇上半:優菈 北斗 冰貓 鍾離,把溫迪給去下隊組成莫甘娜溫,通關同樣很快。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Flt《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1.6版本深淵滿星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