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大掌櫃》快速賺錢技巧分享

《叫我大掌櫃》中賺錢可謂相當重要,那麼怎麼快速賺錢?有哪些賺錢小技巧?下面就來一起看看吧。

《叫我大掌櫃》快速賺錢技巧分享

一、商鋪賺速知多少

《叫我大掌櫃》快速賺錢技巧分享

商鋪賺速是總賺速中十分重要的部分。商鋪解鎖需要通關關卡。所以前期關卡推圖呢,就顯得非常重要!

但是各位掌櫃是不是覺得:

關卡推圖太肝,手動點的實在辛苦。

《叫我大掌櫃》快速賺錢技巧分享

不要擔心,關卡推到150關,就可開啟「一鍵貿易」啦!掌櫃們再也不用點點點煩煩啦~

《叫我大掌櫃》快速賺錢技巧分享

一鍵貿易輕松愉快,解鎖商鋪快快建造,門客委任也是非常重要的!!

小總結:前期最優先解鎖商鋪(推關卡)、升級商鋪等級(門客委任)!商鋪圖紙可以在七日登錄活動、限購禮包、神秘商人以及元寶商場中大量獲取~

二、門客養成計劃門客重點養6位,前期就要確定方向

首日建議藍色以上門客均培養到100級。橙色、紫色的工匠/商賈門客優先進行突破升級、培養。門客越高關卡推圖越簡單哦!

1.入門建議商或者工,由羅裁縫(最容易獲得的傳奇門客)過度到丁戲人。

2.進階玩法可以考慮通過開山鼻祖兌換杜康;

3.豪華陣容必推屠夫,可以增加古林狩獵出場次數,收益巨大!

4.商類是最好集齊六個傳奇門客的,可以再培養一隻孫臏(農類/開山鼻祖兌換)沖商戰排行榜用,卓越突破道具一定不要隨意合成,這個過程是不可逆的。

小總結:

1、藍色以上都升級到100級,橙色、紫色優先安排突破培養。

2、建議前期主獲得羅裁縫、丁戲人、屠夫、孫臏、杜康。

3、背包中有使用增加門客賺速的道具優先給上述門客使用!

三、分鍾卡和募工卡的正確打開方式

《叫我大掌櫃》快速賺錢技巧分享

銀兩每分鍾都在增加,當關卡、養成銀兩不足但差距不大的時候建議等幾分鍾;

如果差距過大建議少量使用分鍾卡,不要一次性進度條拉多過多的消耗分鍾卡哦。

小總結:

1、分鍾卡獲得銀兩與當前賺速掛鉤,所以越晚使用,獲得銀兩越多。但也不要一直攢著不用而耽誤任務哦!

2、募工卡使用後可獲得伙計,建議商鋪招募伙計比較貴的時候使用,可代替銀兩消耗,能省下很多銀兩。

PS:偷偷告訴你,背包其實在領取獎勵的不經意間就增加了很多加賺速的道具哦,記得隨時打開背包合理使用道具,可能提高很多賺速呢!

四、徒弟修養秘籍

《叫我大掌櫃》快速賺錢技巧分享

徒弟的賺速是由徒弟品質決定,徒弟品質又由知己的美名決定的,美名是通過贈禮及獲得更多知己提升。

另外決定先養成的方向和門客,再去獲取對應的緣分(門客界面緣分處查看)知己,建議優先集中資源培養一個。

徒弟可以前往世界,尋找賺速相近的進行聯姻(聯姻5個可結交世家,世家還可在游歷界面互送體力哦!)

因為游歷是有機率獲得:

①指定知己

②指定知己談心機會

③下次知己談心時招收雙徒弟資格

所以知己談心之前先游歷~

小總結:

1、徒弟培養選最高授學可提高賺速

2、知己美名越高獲得徒弟品質越高,培養賺速也就越高

3、知己同門客有緣分羈絆,記得按需兌換門客/知己哦

五、點贊Buff要重視

《叫我大掌櫃》快速賺錢技巧分享

遊戲內有各種加成,其中點贊加成帶來的收益也是非常豐厚的!

點贊可短期內額外提升最高10%賺速,提升蒙琪兒美名,還可再提升點贊加成的比例,前往商鋪右上角,可查詢互贊的掌櫃。

六、商會派遣小技巧

《叫我大掌櫃》快速賺錢技巧分享

加入商會並派遣門客很重要!

議事廳是提升商會全體成員商鋪賺速的建築。派遣技能最突出的門客,將他派遣至議事廳中,可實現最大收益。

這里有個小技巧,將技能高的門客,派遣至最後解鎖的那個商鋪中,收益是最大的。

注意:

每日的12:00-14:00和20:00參加叢林狩獵,還可以獲取無雙珍獸!

青龍可是比排行榜第一的金獅還要強哦,每月攢積分換銀虎,養屠夫的優勢也體現在這~

七、知己培養別忽略

《叫我大掌櫃》快速賺錢技巧分享

結識了美美的知己,在欣賞他們的美貌的同時,不要忘了要培養他們的技能!知己的屬性對商鋪的提升可是非常大的。

掌櫃們在提升賺速的時候,如果用銀兩提升賺錢技能的過程中刷不出較高的加成,可以適當使用許願石。(許願石可以保底刷出至少20%的加成)

優先培養品質高的知己,因為她們的賺錢技能會相對比較多哦~贈送知己禮物提升友好度,可以解鎖新的知己技能。友好度還能提升知己技能里門客緣分技能,可以大幅提升緣分門客賺速。

對比起商鋪技能,知己的門客技能在前期的收益貢獻相對會比較少。等掌櫃的各項等級都提升了,再考慮點這個也不遲。

八、喬遷和宴會要記得

《叫我大掌櫃》快速賺錢技巧分享

郊外的大別野們都已經建好了,就等掌櫃們來喬遷入住啦!

喬遷到新府邸後,新解鎖的晉級府邸可以提升商鋪的賺速,並且每天能獲得大量陳釀進行獎勵兌換。

有大喜之事,大擺宴席的機會掌櫃們也不要錯過。掌櫃開宴,結束後將可獲得宴會積分並進行兌換。這里不得不提一嘴酒樓里的兌換商店里,每日可以限量兌換珍貴的體力丹和錢莊圖紙,這些都將幫助掌櫃獲得更多聲望,用於身份提高。

九、最劃算的禮包

《叫我大掌櫃》快速賺錢技巧分享

還想獲得更高資源和收益的掌櫃,想要快速享受遊戲內容,短期獲得大量資源,咱店里的推薦是【超值現金禮包】。

這種禮包隨機觸發,並限時一小時內可購買。禮包購買後可立即獲得其中內容並激活充值活動(累充活動、每日充值活動等)。有條件的掌櫃遇到了就不要錯過啦!

今天最後要帶來最最最重要的一條攻略

【激活碼怎麼用??】

《叫我大掌櫃》快速賺錢技巧分享

激活碼的使用方式,是很多掌櫃提問到的問題。在此以福利激活碼為例:DZG666

使用方法:

①複製這個激活碼 (P.S. 激活碼區分大小寫)

②回到遊戲,在【府邸】界面,點擊左側箭頭

③點擊設置,即可看見兌換碼輸入框

來源:TapTap
作者:官方《叫我大掌櫃》怎麼快速賺錢 賺錢要點及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