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妖精特性從者一覽

一、持有妖精特性的從者

劍階:妖精騎士高文(巴格斯特)

弓階:妖精騎士崔斯坦(博萬·希)

《FateGo》妖精特性從者一覽《FateGo》妖精特性從者一覽《FateGo》妖精特性從者一覽

妖精特性現在只有三個,就是本次2.6一期卡池實裝的幾位。後續的從者,妖精騎士蘭斯洛特和哈貝特羅特應該也是妖精特性從者,只不過這兩位也是女性,收益最大的或許是奧貝隆吧,即是妖精又是男性從者,只是不知道奧貝隆會在什麼時候實裝。

二、持有妖精特性的敵人

屬於妖精的敵人還有哥布林和守護者。

《FateGo》妖精特性從者一覽《FateGo》妖精特性從者一覽《FateGo》妖精特性從者一覽

三、對該特性具有特殊效果的從者

1.摩根

寶具前置:付與自身〔圓桌騎士 或 妖精〕特攻50%狀態(1回合)

羈絆禮裝:摩根(Berserker)裝備,且自身在場時,為己方全體付與對〔圓桌騎士或妖精〕15%的特攻狀態&對〔擁有人之力的敵人〕15%的特攻狀態。

2.女王梅芙

1技能:己方全體〔男性〕或〔妖精〕的NP增加20%~30%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妖精特性敵人有哪些 妖精特性從者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