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圓桌騎士特性敵人一覽

一、持有圓桌騎士特性的從者

劍階:藍呆、黑呆、小莫、劍蘭、高文、小貝、舊劍、妖精騎士高文(戰鬥形象1)

弓階:崔斯坦、弓呆、妖精騎士崔斯坦(戰鬥形象1)

槍階:黑槍呆、槍呆、加雷斯

騎階:聖誕黑呆、泳裝小莫、泳裝騎呆

術階:梅林、C呆

殺階:格蕾

狂階:狂蘭、BX

尺階:尺呆

外來者:泳裝BX

盾階:瑪修

《FateGo》圓桌騎士特性敵人一覽

簡單而言就是所有圓桌騎士,除了常規的圓桌騎士之外,最慘的應該是阿爾托莉雅了,本來自己就帶了一串特性,到處吃特攻,兒子特攻自己,姐姐特攻自己,自己也特攻自己。

梅林、瑪修和格蕾也都是算在圓桌騎士里面,不過X呆不在圓桌騎士里面包括泳裝的XX也都不在,是因為參與了宇宙刑警就換組織了吧。

此外兩位妖精騎士在戰鬥形象1的時候也屬於圓桌騎士,其他形象則是妖精屬性,當然換了屬性也逃不了摩根的魔爪。

後續如果實裝帕西法爾、加拉哈德或者是阿格規文之類的,或者是上面從者的馬甲,應該都能繼續加入這個大家庭。

二、對該特性具有特殊效果的從者

【摩根】

寶具前置:付與自身〔圓桌騎士 或 妖精〕特攻50%狀態(1回合)

羈絆禮裝:摩根(Berserker)裝備,且自身在場時,為己方全體付與對〔圓桌騎士或妖精〕15%的特攻狀態&對〔擁有人之力的敵人〕15%的特攻狀態。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圓桌騎士特性從者有哪些 圓桌騎士特性敵人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