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青鋼影出裝天賦

一、天賦符文推薦

征服者+野蠻之力+復蘇之風+獵人天才

二、天賦介紹

征服者:使用不同的普攻或技能命中一名英雄時,可獲得一層適應之力,最高可疊加5層。疊加滿層後,可對英雄造成額外的自適應傷害。

野蠻之力:獲得適應之力,增加7攻擊力和2%護甲穿透,或增加14法術強度和2%法術穿透。

復蘇之風:受到傷害後,回復生命值每5秒獲得6點生命值。在受到敵方英誰的傷害後,接下來的10秒內恢復6+(失去生命值的3%)。對於近戰英雄來說,效果加倍。

獵人天才:初始獲得2.5技能急速,參與擊敗敵方英雄會增加2.5技能急速,每個敵方英雄只提供一次效果。

三、出裝推薦

出門裝:長劍/短劍

神裝:三相之力+死亡之舞+傳送+斯特拉克的挑戰護手+振奮盔甲+守護天使

備選裝備:蘭頓之兆+荊棘之甲+瑪莫提烏斯之噬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青鋼影天賦怎麼選 青鋼影出裝天賦_am 63746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