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死堅守》武器資源獲取心得

盾牌、錘子和地雷是最重要的武器,它們反過來幫助我們防禦和進攻,一張桌子上可以放1-2名工程師,生產時間取決於他們的數量。

護盾生產台:護盾生產場所.在發電機的第二層打開。盾牌保護單位免受變種人的攻擊,並承擔傷害。對爆炸性(小)傷害最有效,對物理傷害最有效。

《誓死堅守/Until We Die/1197570/策略》武器資源獲取心得

錘子桌:我們最喜歡的舊雞尾酒是在這里生產的。在跟蹤者帶來燃料後打開。對廣場上的外星人造成巨大傷害,並在地板上燃燒幾秒鍾。非常有效地清潔哈托克(納羅斯托夫)和防禦。


地雷生產台:共有兩張桌子,位於兩堵牆的邊界上。它製造了地雷,當外星人經過時,地雷會摧毀成群結隊的外星人。地雷是自動布設的。

來源:遊俠網

《誓死堅守》武器資源怎麼獲取?武器資源獲取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