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維京紀元》1.22版更新內容一覽

《刺客教條 維京紀元》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刺客教條 維京紀元/Assassin's Creed Valhalla/動作》1.22版更新內容一覽

2021年6月15日《刺客教條 維京紀元》版本更新1.2.2

版本更新1.2.2將在2021年6月15日實裝於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5、PlayStation®4、Ubisoft Connect、Epic Games Store、Stadia 以及 Amazon Luna。

更新檔大小以及實裝時間:

Xbox Series X | S:18.7 GB

Xbox One:13.5 GB

PlayStation 5:5.32 GB

PlayStation 4:5-13 GB(視地區而定)

PC:14.14 GB

下面來看看「版本更新 1.2.2」中最值得注意的變動。

新內容

歐絲塔菈季節:精通挑戰遊戲模式

我們新增了精通挑戰的遊戲內支持。

・一名上古技藝大師指派給你一個任務,要你在各種超乎現實法則的試煉中證明你的能力。

・熊道試煉:測試你的力量(戰鬥)

・狼道試煉:測試你的準度(遠程)

・渡鴉道試煉:測試你的狡詐(潛行)

・解鎖獨特獎勵,讓你不僅能炫耀精通的技巧,還能在戰鬥中使用更多手段。

・這個世界隱藏著許多聖壇,每個聖壇都有 3 種試煉等著你。

・想要參加精通挑戰的話,你的力量等級必須至少達到 221,而且必須在劍橋郡以及萊斯特郡回報後,完成「不請自來的客人」主線任務。

翻新河岸劫掠

・提高報酬:警戒等級越高的河流會提供越多的獎勵。

・調整維京戰團的攻擊力,讓他們更合乎自身等級。

・韋蘭的裝甲現在可以在凡恩商店中透過異國貨物進行購買。

新技能

・騎兵弓箭手:埃沃爾現在可以在騎乘時使用弓箭能力了。

・盾牌大師:埃沃爾現在只要舉起盾就會自動轉身格擋來襲的攻擊。

・勢不可擋:埃沃爾在戰鬥中的沖刺變得無法格擋,而且能夠耗費精力將敵人擊倒。

遊戲改善

其它

・符文的上限從 100 提高至 300,現在所有符文都會顯示在物品欄了。

・已購買的地圖組合包會在愛爾蘭顯示相對應的圖標了。

・修正了在版本更新 1.2.0 後,鐵匠錘子會消失的問題。

・修正了在 Xbox 版本會造成照相模式使用者接口消失的問題。

・修正了在「救狗行動」後,聚落寵物會消失的問題。

平衡性

・修正了在技能樹裝備「巨劍訓練」(熊道)後,武器數據不會更新的問題。

・修正了假死無法正常運作的問題。

・修正了在任何裝備套組上裝備治療或解毒符文後,統計數據不會更新的問題。你可以說我們治療了治療

・修正了會造成烏勒爾的弓箭能力無法正常運作的問題。

・修正了罪人頭骨的專精無法正常啟動的問題

・修正了劫掠者之斧的專精在重擊後不會重設的問題。

・修正了布立吞盾牌在招架後,專精無法使生命值恢復超過 10% 的問題。

・修正了讓敵人可以用招架來格擋肩撞攻擊的問題。

・修正了敵人在突擊中不會對戰吼有反應的問題。

・修正了各式各樣的小型平衡問題。

德魯伊之怒:擴充內容 1

・修正了數個「背叛的代價」任務的戰鬥問題。

・修正了「進入迷霧」會造成「跟著普卡的蹤跡走」的第二個任務追蹤目標從地圖和羅盤上消失的問題。

・修正了「誘捕索爾斯汀」任務中,會造成玩家無法和 NPC 互動的問題。

・修正了「背叛的代價」任務中,在一開始會造成畫面短暫卡住的問題。

・修正了迦耶伯格終結技無法觸發武器專精的問題。

・修正了在「血緣羈絆」任務中,尚未完成就會更新任務目標的問題。

・修正了「進入迷霧」任務中,在特定情況下無法更新的問題。

・修正了「血緣羈絆」任務中,狼群大師在特殊情況下無法進行攻擊的問題。

・修正了在「進入迷霧」任務中,最後敵人可能會生成在石頭里,以致於無法擊殺的問題。

・修正了埃沃爾在「討好諸王」任務中,可以快速移動的問題。

・修正了玩家在「以牙還牙」任務中,會告知玩家「你必須要處於匿名狀態」的問題。

・修正了加載主線任務存檔後,會追蹤錯誤任務的問題。

・修正了在「進入迷霧」任務中,和普卡戰鬥前無法自動存檔的問題。

・修正了在「建設拉斯當」任務中,取得貨物後任務計數器停止更新的問題。

・修正了在「進入迷霧」任務中,玩家可以在拉肯斯考的戰鬥前就先將普卡擊敗的問題。

・修正了動物會無視煙霧彈箭矢能力的問題。

・修正了「殺光所有達努之子」任務中,不會給予碎片的問題。

・修正了巴利德和綺拉不會參加弗朗加冕儀式的問題。

・修正了綺拉在康諾特的據點之戰後不會生成的問題。

・修正了控制器會震動個沒完沒了的問題(因為埃沃爾的腳卡了泥巴特效)。准備好不再震到爆了

主遊戲

任務、世界事件、支線行動

・修正了「哥哥的守護者」任務中,玩家無法在呂加菲克跟隨席格德的問題。

・修正了「林肯郡的軍爵」任務中,若玩家在埃爾夫加附近破壞油罐馬車會害他卡住的問題。

・修正了「不受歡迎」任務中,古納寧願坐著不動也不願加入戰鬥的問題。

・修正了奇跡世界事件會讓玩家無法搬運跛腳的人的問題。

・修正了「萊斯特郡的報告」任務中,如果在報告後沒有進行聚落升級,玩家將無法和任何 NPC 互動的問題。

・修正了「鬼火」任務中,埃沃爾不會在世界事件中受到攻擊的問題。

・修正了「溫切斯特行政官」任務中,任務 NPC 生成在無法通行區域的問題。

・修正了「殺鵝拔毛」任務中,玩家無法移動架子的問題。

・修正了「理所當然」任務中,蘭德葳消失不見的問題。

・修正了玩家無法在萊斯特郡蒐集奧夫徹奇的財富的問題。

・修正了「大限將至」任務中,玩家無法推展遊戲進度的問題。

・修正了「人後之人」任務中,海上交通鏈不會斷掉的問題。

・修正了「火爆突襲」任務中,殺死商人後不會更新的問題。

・修正了「高速火葬」任務中,玩家在世界事件時無法和 NPC 互動的問題。

・修正了「復仇的祈禱」任務中,修士不會生成的問題。

・修正了「殺鵝拔毛」任務中,玩家無法開始任務的問題。

・修正了因為貨物消失的關系,導致玩家無法取得埃塞克斯的聖赫倫那教堂財寶的問題。

・修正了「殞落星辰」任務中,因為伊薩涅已經死亡而導致玩家無法完成世界事件的問題。

・修正了「大家庭」任務中,頭目無法離開追逐戰序列區域的問題。

・修正了「命運之海」任務中,玩家無法和席格德互動的問題。

・修正了「補給線」任務中,玩家無法和難民互動的問題。

・修正了玩家無法抵達烏特賈爾附近的財寶鑰匙的問題。

・修正了「盎格利亞的綠色孩童」任務中,無法選擇「這里有一些食物」選項的問題。

・修正了「血腥款待」任務中,當跟隨目標失敗後玩家就無法推展進度的問題。

・修正了「神秘之人」任務中,塔本會卡住的問題。

・修正了「鮮血與眾神」任務中,如果先知被殺死,玩家就無法推展進度的問題。

・修正了「高尚雄鹿」任務中,如果丟失雄鹿,玩家就無法完成世界事件的問題。

・修正了「昔日傷口」任務中,玩家無法和埃絲崔德互動的問題。

・修正了「拉格納的號角」任務中,玩家無法和任何 NPC 互動的問題。

・修正了「女隱士」任務中,因為 NPC 不願意走到戶外,玩家因此無法完成世界事件的問題。

・修正了玩家無法在林肯郡的聖海倫之泉里,從屍體上拾取鑰匙的問題。

・修正了「榮譽是個雙面刃」任務中,玩家無法接到此任務的問題。

・修正了吉芙勒教團成員不會出現在遊戲內的問題。我們終於把他們從藏身處揪出來了

・修正了「不尋常的請求」任務中,在擊倒熊之後伯斯坦仍不願離開的問題。

・修正了玩家無法完成薇妮芙雷世界事件的問題。

・修正了「稻草人之王」世界事件中,玩家無法完成任務的問題。

・修正了在完成「約維克之子」後,因為觸發了「哈瑪蒂亞之路」而並非「榮譽的傲慢」,導致無法推展遊戲進度的問題。

・修正了因為世界事件 NPC 死亡,玩家無法完成「約維克的銀風長老」的問題。

・修正了「重拾榮耀」任務中,任務提示標記在地圖範圍外的問題。

・修正了玩家無法完成「尼奧爾德的輓歌」世界事件的問題。

・修正了「惡魔之水」任務中,任務 NPC 會從船上消失的問題。

・修正了「不請自來的客人」中,埃沃爾可以在戰鬥中和托卡互動的問題。

・修正了在莉亞別墅駐防地裏,玩家無法移動架子的問題。

・修正了「打垮維序者」任務中,因為安貝特會卡在地底而導致玩家無法完成任務的問題。

・修正了玩家在羅林史東強盜營地無法移動岩石並蒐集寶箱的問題。

・修正了「粉碎的夢想」任務中,玩家無法獲得任務物品的問題。

・修正了「急迫的懸賞」任務中,玩家因為羅瑞剋死亡而無法完成世界事件的問題。

・修正了「王國末日」任務中,會導致古斯倫死亡的問題。

・修正了「拉格納諸子」任務中,玩家無法找到席格德的問題。

・修正了「防禦措施」任務中,在特定情況下無法更新任務信息的問題。

・修正了「粗暴的劫掠者」任務中,玩家無法和崔格維互動的問題。

・修正了「黑影與城牆」任務中,玩家無法跟隨史托威的問題。

・修正了「埃德蒙的箭」任務中,因為 NPC 消失導致玩家無法完成世界事件的問題。

・修正了「進入深處……」任務中,玩家無法和瓦爾卡互動的問題。

・修正了「盛情邀約」任務中,世界事件沒有出現的問題。

・修正了「修道院長賭注」任務中,玩家無法和詩人互動的問題。

・修正了「箭在弦上」任務中,玩家無法和史托威互動的問題。

・修正了「刺死『薩克斯劍』」任務中,玩家無法和羊皮紙互動的問題。

・修正了「此山是我開」任務中,玩家無法完成世界事件的問題。

・修正了「老朋友」任務中,玩家無法護送崔格維的問題。

・修正了倫敦命運骰牌 NPC 會擅離職位的問題。

・修正了「弒王者」任務中,伊瓦爾無法移動的問題。

・修正了「血腥的和平之路」任務中,玩家無法和切奧貝特一起釣魚的問題。

・修正了「大家庭」任務中,玩家無法完成首領擊殺的問題。

・修正了「不尋常的請求」任務中,無法成功保護伯斯坦的問題。

・修正了「招募劫掠者」世界事件中,玩家在沖突中無法和洛夫互動的問題。 修正了「湖之女王」任務中,玩家無法完成世界事件的問題。

・修正了「殞落星辰」任務中,就算把所有音樂家集中到廣場後任務無法完成任務的問題。

・修正了「約維克之子」任務中,因為法拉威德不想上馬導致玩家無法完成任務的問題。

・修正了「神聖信仰」任務中,因為 NPC 沒有和埃沃爾互動導致玩家無法完成任務的問題。

・修正了「屍體」任務中,玩家無法完成世界事件的問題。

・修正了「鼻子是搖錢樹的野豬」任務中,玩家無法和野豬互動的問題。

・修正了「南方的死神」任務中,玩家無法和貝辛姆互動的問題。

・修正了「哥哥的守護者」任務中,玩家無法擊倒首領的問題。

・修正了「前往哈瑪夏」任務中,抬頭顯示會完全消失的問題。

・修正了「北方之戰」任務中,玩家無法和法拉威德互動的問題。

・修正了「攻打城牆」任務中,任務不會標記為完成的問題。現在這些牆已經被徹底攻破了

・修正了就算達到了文蘭劇情線的需求,任務仍不會開啟的問題。

・修正了「建立反抗軍」任務中,軍爵不會被登記為獲救的問題。

・修正了「鮮血與眾神」任務中,玩家無法在沉睡霜巨人頂峰冥想的問題。 修正了「石之瀑,何處尋」任務中,玩家無法和赫里弗里斯互動的問題。

・修正了「討價還價」任務中,目標不會更新成「和席格德及其兄弟回報」的問題。

・修正了「神聖之日」任務不會加進任務記錄中的問題。……但星期日的話就可以。

・修正了「刺殺『縫衣針』」任務中,玩家無法擊倒「縫衣針」的問題。

・修正了「溫切斯特行政官」任務中,玩家無法和阿佛烈王互動的問題。

・修正了「郡長不在家」任務中,任務標記消失的問題。

・修正了「殞落星辰」任務中,因為伊薩涅不願加入傭兵而造成的問題。

・修正了「命中註定」任務中,玩家一進入阿斯嘉就會馬上失去同步的問題。

・修正了可能會造成「人後之人」不會出現在任務記錄的問題。

・修正了完成「箭在弦上」任務後,不會開啟「幫『水蛭』放血」任務目標的問題。

・修正了「大結局」任務中,無法完成打敗「建造者」任務目標的問題。

・修正了玩家無法在文蘭完成「買熊」世界事件的問題。

・修正了「不潔之父」任務中,玩家無法推展進度的問題。

・修正了在吉爾福德的聖萊溫娜教堂中,玩家無法推動架子的問題。

・修正了玩家無法確認擊殺「魚販索爾」的問題。

・修正了「昔日傷口」任務中,羅洛會卡在他自己營帳外的問題。

・修正了「郡長不在家」任務中,玩家無法成功調查三條線索的問題。

・修正了無法完成「懸崖邊的老人」任務的問題。

・修正了「看過這個人嗎?」任務中,玩家無法調第三條線索的問題。

・修正了「預言之豬」任務中,玩家無法推展進度的問題。

・修正了無法完成「老舊地下室」謎題的問題。

・修正了玩家無法完成「索厄姆藏身處」任務的問題。

・修正了「黑影與城牆」任務中,玩家抵達倫敦後會卡在對話之中的問題。

・修正了「命中註定」任務中,玩家無法推展進度的問題。

・修正了「赫爾之井」任務中,玩家無法完成世界事件的問題。

・修正了「貴族護送行動」任務中,玩家無法和杭沃德互動的問題。

・修正了「付之一炬」任務中,玩家無法推展進度的問題。

・修正了「金雀號的最後飛翔」任務中,玩家無法完成世界事件的問題。

・修正了「建立反抗軍」任務中,玩家無法在白金漢強制開啟長屋大門的問題。

・修正了「黑影與城牆」任務中,玩家無法完成調查的問題。

・修正了「血緣羈絆」任務中,無法擊倒法拉威德的問題。

・修正了「高堂中的獵物」任務中,玩家無法和沃夫希爾妲互動的問題。

・修正了「浪盪王子」任務中,玩家無法推展進度的問題。

・修正了「異想天開」任務中,火雞可能會卡在水里的問題。

・修正了「刀光劍影的安卡斯特」任務中,埃爾夫加不想前往突擊地點的問題。

・修正了「失去的榮光」任務中,如果玩家在抵達王室大廳前先找到哈夫丹,就會導致任務標記消失的問題。

畫面、音訊、動畫

・修正了多種打光的問題。

・修正了多種畫面遭裁切的問題。

・修正了多種動畫問題。

・修正了馬蹄聲不會正常播放的問題。馬蹄就是為了達達馬蹄聲而存在的

・修正了多種狀況下音效不會正常播放的問題。

・修正了多種武器與裝備的圖像問題。

・修正了多種和語音選單敘述有關的問題。

・修正了就算將火炬往前舉仍不會點火的問題。

河岸劫掠、維京戰團、劫掠

・修正了就算物品欄仍有口糧,但維京戰團進場時會呈現低落而非出動狀態的問題。

・修正了維京戰團攜帶的口糧達到上限後,再度搜刮口糧不會獲得治療的問題。

・修正了河岸劫掠後,長船盾牌會自動變更的問題。

遊戲、戰鬥、AI

・修正了玩家無法從山貓或獅子坐騎進行刺殺的問題。

・修正了玩家在使用掠食者弓瞄準時,有些頭盔會擋住視線的問題。

・修正了就算手持對象仍能夠使用近戰能力進行處決的問題。

・修正了多種愛爾蘭獵犬能力的問題。

・修正了野生動物會無視各種攻擊行為並自行生成的問題。

・修正了多項視角問題。

世界

・修正了多種錯放、漂浮對象或是文字的問題。

・修正了多種導致玩家或 NPC 卡住的問題。

・修正了玩家無法從小型船隻上捕魚的問題。 修正了長船船員會摔落出地圖的問題。

使用者接口/抬頭顯示

・修正了多項使用者接口/抬頭顯示的問題。

・修正了多個材質放置的問題。

・修正了多個和奧丁視野相關的問題 ……只有獨眼的視野。

・修正了多個因為聚焦模式而對選單移動造成的問題

・修正了有些使用者接口對象會在讀取畫面後錯位的問題。

・細節頁面現在有標示指出哪些武器修改過外觀了

・修正了就算完全關閉使用者接口,但任務標記仍會顯示的問題。

・修正了已擁有頁面中,購買日期顯示錯誤的問題。1970 年代幫舉起你們的手

系統

・修正了當遊戲在自動儲存時,會顯示「額外內容已解鎖」訊息的問題。

・修正了高階入門組合包的武器比例不正確的問題。

・修正了同步所有英格蘭以及挪威挑戰的俯瞰點後,玩家能力值未正確同步的問題。

・修正了數個解鎖 Ubisoft 核心挑戰的問題。

・修正了要建立手動存檔時,會出現 Ubisoft 服務錯誤的問題。

・(Stadia)修正了 Stadia 上,不會儲存效能模式設定的問題。

效能與穩定性

・改善遊戲效能與穩定性。

來源:官網
《刺客教條 維京紀元》1.22版更新內容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