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咒語》蔓延流玩法分享

天賦選擇

狂熱學者,引爆器,強力毒素

如果前期吃力,也可以不點狂熱學者轉而先點出強力毒素和吶喊來增加傷害。

魔法燃料

法師的核心天賦,有了這個天賦能一定程度上彌補這個build面板不夠的缺點。

節約,自信

節約可以降低藍耗,此build中期是非常耗藍的,而法師傷害又和當前藍量有關,因此節約優先級較高。

但如果此時你的清怪壓力並不大的話可以轉而點出自信來加強輸出。

獨狼,第一滴血,法力收集器

和節約可以考慮點出其中一個來減少藍耗。

《最後的咒語/The Last Spell/1105670/策略》蔓延流玩法分享

玩法技巧

玩法通常是秘術書和德魯伊法杖的兩個蔓延技能來回清場,如果有中毒目標沒有消滅則可以用德魯伊法杖補刀,未中毒目標則用秘術書補刀。

但由於德魯伊法杖和秘密書的兩個技能釋放完之後通常只剩下2點行動力且由於蔓延方向不可控制,導致常常會出現面前的怪沒能清掉的尷尬情況。

這就是開始提到的補刀問題了。蔓延流還可以搭配冰凍陷阱對怪物進行減速來拖延中毒,屬性的選擇上也可以考慮趁虛而入(德魯伊法杖1技能擁有趁虛而入加成),傷害加成等屬性。

來源:遊俠網

《最後的咒語》蔓延流怎麼玩?蔓延流玩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