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新手養成推薦

在《哈利波特:魔法覺醒》的遊戲前期,可能大家都會覺得金幣夠用,於是就隨意的升級卡牌,等到了中後期階段,手持很多高品質卡牌的我們反而就沒有金幣可用了。不過,我們在前期也不可能不升級卡牌,所以本篇攻略就來告訴大家,前期有哪些卡牌是可以一直用到後期的,升級了也絕對不會虧的吧~

駐場魔法:嗅嗅

【嗅嗅】是一隻輔助型的駐場生物,通過主線即可獲得,只需要消耗2點魔力召喚,之後嗅嗅就會一直在場上尋找金幣,每一枚會為我們回復2點魔力,最多3次。也就是說只要嗅嗅沒被敵方提前處理掉,那麼我們就能獲得4點的正向魔力收益,適用於任何卡組和大部分的戰鬥場合。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新手養成推薦

即時魔法:雲霧縹緲

【雲霧縹緲】是一種功能型的魔法,不但能將范圍內的我方單位籠罩在迷霧之中,緩慢回血,並免疫飛行道具的攻擊(如【雪球咒】),還不會吸引到敵方駐場生物的仇恨,使得我們可以安逸的在迷霧中攻擊(如要蓄力的【特波疣豬】)。只是當敵方單位進入迷霧時,迷霧就會失效,所以釋放時的位置也很重要,也就是說只要用得好,那麼【雲霧縹緲】無論在任何時期都是我們的保命好手。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新手養成推薦

即時魔法:光輪2000

【光輪2000】作為目前唯一的一張解控卡牌,其重要性相信已經不言而喻了,只是在釋放的時候大家不要著急,比如在敵方釋放【速速禁錮】+【韋斯萊煙花】的時候,就要等第二段傷害出來後再解控,不然的話在我們返回時就會吃到最後一段的爆炸傷害了。所以這張卡不但一直適用,還需要大家熟練運用哦。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新手養成推薦

即時魔法:速速禁錮

【速速禁錮】是目前唯一的收束控制型魔法,即是可以將一定范圍內的敵方單位吸到中心點並控制長達3秒鍾,是配合持續傷害型魔法和蓄力攻擊型魔法的絕佳手段。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新手養成推薦

即時魔法:白鮮香精

【白鮮香精】的群體持續回復能力在前中期都是比較強的,無論是在PVP時對召喚生物群使用,還是在禁林中對自己和隊友使用都相當合適,屬於前中期最好過渡的回復型魔法。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新手養成推薦

即時魔法:八眼巨蛛的毒液

說到【八眼巨蛛的毒液】那是真的強得恐怖,8秒的持續時間,高額的DPS,還附帶減速效果,可以說絕大部分的非坦克型地面單位都會被這毒液慢慢腐蝕送走,屬於任何時候都能用得上的超強解場魔法,推薦優先培養。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新手養成推薦

駐場魔法:三本妖怪書

【三本妖怪書】這一召喚術我們會在中期通過主線獲取,一旦得手就要重點培養了,因為這是目前最強的非功能型怪物的召喚魔法。而且妖怪書在被召喚出來時會向前飛奔,這一過程是無敵且會吸引仇恨的,比起其他入場時沒有無敵的駐場生物來說那可不是強了一丁半點,非常適合突襲壓場。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新手養成推薦

即時魔法:閃電風暴

【閃電風暴】屬於超強的輸出型魔法,在我們通過學年記錄36時即可獲取。這一魔法的厲害之處就在於自動攻擊全場隨機目標,不需要我們去預判走位,在面對大群的脆皮召喚生物時非常好用,因為只要閃電風暴擊殺三個目標後傷害就會提升到最高,且隨後的每次攻擊都會轟炸全場所有單位,屬於帶了就不虧,遇到鋪場流更是血賺的一張卡。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新手養成推薦

夥伴卡:丹尼爾

丹尼爾目前遊戲中唯一一名有回復能力的夥伴,而且其初始回復范圍很大,大概是【白鮮香精】的兩倍,對大部分存在於己方場地的駐場單位都適用,後續也能持續為己方單位回血直到下場。特別是搭配【獨角獸】和【挪威脊背龍蛋】,在實戰後期不但能讓丹尼爾給角色回血,還能快速讓它們上場戰鬥,完成翻盤之舉。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新手養成推薦

夥伴卡:洛蒂

與丹尼爾相反,洛蒂是唯一一名可以為大家回復魔力值的夥伴,釋放在不容易被打到的位置或後續保護好的話,洛蒂就能持續為我們回復魔力值,與對手快速拉開魔力差,使得我們可以釋放更多魔法,確立自己在魔力值上的優勢。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新手養成推薦

至此為止的十張卡牌是在全階段都不弱的卡牌,在各種卡組都能讓它們加入組合,非常推薦新人重點培養!

來源:遊俠網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Harry Potter: Magic Awakened》新手必養的十張卡牌 新手養成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