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卡組推薦

本期攻略推薦的上分卡組是以【三本妖怪書】為核心的狂暴三書壓場流,以單卡為核心的流派對卡組要求很低,非常的友好,特別是單召喚流也能讓操作不太好的玩家,能從中體會到魔法決斗的更多樂趣。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卡組推薦

戰鬥風格&構築難度

說起戰鬥風格,可能只有這麼一個詞能形容了,那就是「無腦刷書有就扔」。因為作為一個狂暴流巫師的最低要求,就是不需要怎麼去移動和預判的,只需要在扔出三書後持續輔助,並且偷偷在迷霧之下鋪好後場並刷出下一波三書即可。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卡組推薦

這一卡組的構築難度也極低,除了回響限定裝備「海格的回響」,最大化三書的輸出能力,讓它們的坦度更上一層樓以外,沒有任何一張金卡,大部分玩家都能輕松組起。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卡組推薦

夥伴卡也沒有太多的要求,其中【洛蒂】是很有必要帶的,除此之外可以再帶一些能持續給對手造成壓力的夥伴,比如【卡珊德拉】+【弗雷兄弟】,或者【格洛普】+【丹尼爾】也可以,前者能強勢壓場,後者能反手自保,各有各的優勢。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卡組推薦

核心卡牌配合&實戰操作

像這種單核卡組,除了要盡可能的保住沖在前面的三書,還要有低費解場卡保住自身,而低費卡的存在也能讓我們更快的刷出下一波三書,畢竟三書的基礎血量並不算高。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卡組推薦

所以在實戰時,與三書配合的卡牌有【盔甲加護】+【白鮮香精】,基本可以把這一波三書保到下一波三書出現,不過我們也要注意敵方所釋放的魔法,是幾費,有什麼用,這樣才能判斷最好的釋放時機。不過像【神鋒無影】這一魔法就會對三書造成很大威脅,所以建議大家在開局有三書時等到滿魔力再釋放(9點的時候就可以往外拖了),之後立即釋放【盔甲加護】,再慢慢觀察敵方有沒有攜帶【神鋒無影】。如果有,那麼接下來的幾波都這麼連招,如果沒有,那就可以直接扔出三書,再把【盔甲加護】拖到三書頭上不放,等待時機出手。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卡組推薦

但如果你總感覺自己的三書追不到人,那麼可以把【白鮮香精】換成【腫脹藥水】,走極致的「狂暴流」。一般除了需要急攻以外,【腫脹藥水】都是最後釋放的,畢竟能保住三書才是第一要點,不然只是給別人再送掉3點魔力罷了。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卡組推薦

在剩餘的卡牌中,【八眼巨蛛的毒液】可以用於解地面鋪場,不過要注意的是在用毒瓶解場時,哪怕自己賣點血也要把敵方近戰單位盡可能的留在毒液的范圍里,這樣才能最快的解場。當然,毒瓶也可以用於破解敵方的戰術單位,比如定點的夥伴卡等等,只不過這是迫不得已才用的,真正要破壞敵方節奏的話那還得看下面的【神鋒無影】。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卡組推薦

【神鋒無影】可以快速擊殺空中生物或血量適中的地面生物(如夥伴),只不過神鋒的釋放條件比較苛刻,需要大家把握好彈射單位間的距離和血量,是本卡組中唯一對操作有要求的卡。但有一個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等對方巫師召喚單位後,看清血量大於130就直接扔臉上,足夠彈滿3下了。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卡組推薦

【馬人】的作用是騙技能+鋪後場,畢竟只需要3費,對方專門處理肯定虧,不處理就更虧,所以只要對方沒有大量AOE魔法,我們在中期之後就可以在閒時用【馬人】刷牌。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卡組推薦

【把戲坊煙花盒】則是用於保住己方半場不被敵方入侵,一般不太適合用於壓場,畢竟煙花盒的攻擊距離沒有巫師遠,壓中線的話很容易就白送出去了。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卡組推薦

【雲霧縹緲】用途就是隱藏己方,一般用於在後場保護馬人和煙花盒,或者規避一下【雪球咒】和【閃電風暴】的傷害。不過最主要的原因還是低費,可以快速過牌,所以大家也可以換成【光輪2000】或【嗅嗅】。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卡組推薦

而夥伴卡相對來說則沒有太多要求,除了【洛蒂】需要小保一手以外,其他夥伴都是以干擾為主,離自己多遠就放多遠,坑到技能就是賺,點死一兩個那就是血賺。【卡珊德拉】可以在開局等兩手技能之後就扔出去,不過像【弗雷兄弟】在中場時段配合狂暴三書的壓制力還是很強的,除了禁錮+大煙花以外一般都是很難處理的。但我們也不賭這種可能性,只需要等對方扔出一個解場技之後就可以放出來了。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卡組推薦

總而言之,我們狂暴流打的就是一個字——「瘋」!三書一放,什麼護盾藥水的就往上扔,之後就是不斷繞亂敵方的布局,整體的戰鬥節奏較快,容錯率也比較高,適合所有平民玩家用來上大分~

來源:遊俠網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Harry Potter: Magic Awakened》瘋狂三書流,單卡壓場安逸上分 卡組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