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取大蜘蛛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學年挑戰4攻略

學年挑戰4是《哈利波特:魔法覺醒》中的第二個主線難關,不但需要大家對卡牌有很深的理解,還會考驗大家對怪物特點的解讀。那麼這一關的這個大蜘蛛可是令不少同學都頭疼不已的,同學們甚至一度充滿了「怨念」。因此本篇攻略就來告訴大家,如何配卡戰鬥才能輕鬆通關吧。

學年挑戰4-大蜘蛛

學年挑戰4是目前最難的主線關卡,我們不但要面對一隻34000+血量的大蜘蛛,它還有著對地面的大范圍持續傷害,更會召喚的大量小蜘蛛,令人難以處理,特別是我們的地面駐場生物,會被其輕松處理。

智取大蜘蛛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學年挑戰4攻略

但是我們可以通過實戰看出這個BOSS的兩大弱點:①對空能力較差。②對控制沒有任何抗性,且會打斷其施法。所以我們在構築卡組時,可以按照空中駐場生物→群體輔助魔法→控制魔法的優先級去組。其中兼飛行和控制一身的【惡婆鳥】就是我們的核心卡,【蜷翼魔】+【康沃爾郡小精靈】就是主要的穩定輸出單位,剩下我們要做的就是帶好【盔甲護身】和【白鮮香精】保護好它們,接著在後期局勢穩定後續上【腫脹藥水】即可。控制魔法首選冰凍時間長達6秒的【冰凍咒】,其次是3費的【雪球咒】,實戰時也可以按這個優先級去釋放控制。

智取大蜘蛛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學年挑戰4攻略

夥伴卡攜帶【丹尼爾】+【洛蒂】+【卡珊德拉】,丹尼爾在前期可以很好的幫助我們的駐場生物持續站場,保持強大的輸出和控制能力。洛蒂則在中期為我們回復大量魔力值,這樣我們就能更加頻繁的釋放魔法壓制BOSS。當最後大蜘蛛被壓到牆角,就可以召喚卡珊德拉,強勢壓場,把BOSS控製得死死的,再無反抗的能力。

智取大蜘蛛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學年挑戰4攻略

作為主線中最難的一關,它肯定會給同學們帶來強大的壓力,但哪怕你被打到頭暈轉向只能來找攻略,只要你從中學到了這種打法的思路,那就算是有所進步了。

來源:網際網路
作者:官方智取大蜘蛛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學年挑戰4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