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妖精騎士高文語音翻譯 2.6新從者巴格斯特個人空間語音一覽

一、召喚/升級語音

【戰鬥形象I/III】

召喚:妖精騎士高文,從現在開始為你效勞。這表情是怎麼回事。我是臉有那麼奇怪嗎?嗯?並不是我,而是名字奇怪?……是,是嗎。這,這樣的話我是無所謂啦……(莫非……真正的高文卿在這里……?)


升級1:身為御主這是理所當然的行為。無需特意道謝。

升級2:我正在變強嗎?……是嗎,那就去好好試試吧。

升級3:吞食魔力的我,居然去吃這種來歷不明的東西。……沒什麼,挺好吃的。

【戰鬥形象II】

升級1:是升級嗎。不錯。鍛鍊身體是好事。

升級2:哼……你也會隨著本小姐的成長而成長嗎?

升級3:呼……要是沒有被迫訂做新裙子就好了。

二、靈基再臨

靈基再臨 1:就是這樣。這就是牙之種族的我的樣子。吞噬妖精的黑狗的頭領,黑犬公巴格斯特。你要是不怕這異形的話,就向你獻上對摩根陛下同樣的忠誠。

靈基再臨 2:有什麼問題嗎?沒關系吧。不過是換了晚會的裙子,力量不會變。……雖然對高文卿的鎧甲沒有怨言,但總之還是太窄小了……

靈基再臨 3:靈基的成長什麼的到此為止就好……沒什麼,現在的我是您的從者。不是猶豫不決的時候。

靈基再臨 4:唔,咕唔唔啊啊……啊啊……血液在燃燒……閃電在血管里流竄……觸角在膨大……!身體仿佛要四分五裂……快,快點,把我殺掉……有沒有,能把我殺掉的勇士!啊啊,啊啊啊啊——!!

二、羈絆語音

【戰鬥形象I/III】

羈絆 Lv.1:雖然成為了從者,但我的信念不會變。弱肉強食。若這就該服從強者。可以吧。

羈絆 Lv.2:居然想看我的觸角?你這傢伙,腦子正常嗎……!?這種事,到以後的階段再提出吧!

羈絆 Lv.3:唔嗯……人類的身體,比想像中的還高啊。就像一隻背部後仰的狗。……啊,不,不對。並沒有一直看著。只是對人類的身體構造感興趣罷了。請繼續吧。

羈絆 Lv.4:即使這里是迦勒底,我還是那個受封騎士之位的武人。無論是善是惡,我會對強者報以敬意。……你在聽著嗎。我是在說『你要比我更強』啊。

羈絆 Lv.5:來,御主,在那里坐好。坐好了嗎?那麼我就坐在地板上。……怎樣,看得見嗎?這就是我的角,『亞鈴』的觸角。它封印了作為妖精的我的本能——也就是說,理性。它消散的時候,我就不再是我了。到那時候,只有你才能堵住這創傷。那就是你的責任。可別忘了喲?我的御主。

【戰鬥形象II】

羈絆 Lv.2:你,你說要看本小姐的觸角!?請,請便……啊不,不行,時候還未到!咳咳,這種事情,請等到加深了互相理解了再提出吧。

羈絆 Lv.3:誒……身體比我想的要結實嘛。真不錯,真想用這根鎖鏈試試……哈啊,抱歉!因為無所事事,我有點沉不住氣了。剛才聽到的事,請不要放在心上。

羈絆 Lv.4:雖說是從者,但我是支配者這一方。這跟鎖鏈就是最有力的證據。不過,我也不會認為自己一直是正確的。你的職責就是在我做得不周到的地方提出忠告。御主。

羈絆 Lv.5:以前你提過這事,說過想要看看我的觸角對吧?好吧。今天心情不錯,就破例允許你。……這就是我的角,亞鈴的觸角。可以說是我的第二個靈魂。要是有一天這東西消散了,到那時候請一定要賜我一死。剜開傷口也好,堵上傷口也罷,用什麼手段都無所謂……希望你能親手把我終結。

三、對話語音

【戰鬥形象I/III】

對話 1:該出擊了,別遲到。

對話 2:問我主從關系是什麼?身為弱者,性格倒是挺強硬。

對話 3:我不是英靈。雖然曾受命為英靈之名,但那也是過去的事情了。你在這情況下和我簽下契約,無論誰說什麼,你都是我的御主。至少,我是這麼承認的。

對話 4(持有妖精騎士崔斯坦):妖精騎士崔斯坦。不,在這里的只是單純的芭萬·希嗎。迦勒底妖精很少,在這的話那傢伙也老實起來了……什麼?居然,在跟叫伽拉忒亞的從者關系很好地製作鞋子?

【戰鬥形象II】

對話 1:該上戰場了。活動下筋骨,擺好衣領。

對話 2:問我主從關系?任何事當然都要做得徹底。

對話 3:我的御主只有你一個人。除此之外,還有該說的事情嗎?

對話 4(持有伊吹童子):伊吹童子。嗯嗯,嗯嗯,不用說我也明白。她正是在泛人類史里的預言之子,是站在所有的Saber頂點的存在,凌駕於相貌寒酸的騎士王之上的豎線毛衣的救世主!……不對?快逃?你說,對面有把聖劍飛過來了?

對話 5(持有尼托克麗絲、尼托克麗絲(殺)):和尼托克麗絲小姐打了聲招呼,卻被她討厭了。那對耳朵……我想一定是牙之氏族的同伴,就下意識舔了舔她的後頸……

對話 6(持有巴御前(Saber)、Archer Inferno、茨木童子(Lancer)、酒吞童子(Caster)、酒吞童子、茨木童子、鬼女紅葉):擁有角而非人。是叫做,鬼,對吧。雖然好像跟我的觸角不一樣,但其根源可能是相同的。可以說……下場會變得果然和我相似吧。

對話 7(持有摩根):連摩根陛下也在呢。不過,既然是你這樣的御主,陛下想必也會助一臂之力……真是出現了不得了的對手了啊。

對話 8(持有阿爾托莉雅(Saber)):阿爾托莉雅……嗎。以前似乎在哪里見過她的樣子,但沒什麼印象呢。果然是太小隻了,只是沒看到罷了……哎,別說這個了?更加鬧別扭了?是這樣嗎,我不很懂庶民的感受呢。

四、其他語音

1.喜歡的東西

【戰鬥形象I/III】喜歡的東西……不,妖精騎士可不是那種軟弱的東西!

【戰鬥形象II】喜歡的東西……嗯嗯。雖說我是災厄之子,但我也是牙之氏族的貴族。所以,你想……想和人生的另一半,在合適的場所,通過合適的儀式,交換戒指,來著……

2.討厭的東西

【戰鬥形象I/III】討厭的東西?身為強者,卻沒有自覺的人吧。強大必然伴隨著責任。有誰不知道這點,我就把他連人帶著那秉性一起捏碎。

【戰鬥形象II】討厭的東西是美露莘。這不是信念的問題,單純是性格不合。

3.關於聖杯

【戰鬥形象I/III】聖杯……居,居然能實現願望!?泛人類史有這種東西嗎……是在傳聞中,那個叫丘比特的傢伙嗎……

【戰鬥形象II】聖杯……哼,冷靜下來一想,也沒有什麼特地要用魔術來實現的願望。我是妖精騎士巴格斯特。萬一有什麼想要的直接用力量搶過來。

4.生日

【戰鬥形象I/III】……歡,歡迎回來。今天你辛苦了吧……這邊准備了豪華的晚餐哦。因為是生日所以沒辦法呢。這是我親手做的菜餚,要全部吃光哦。

【戰鬥形象II】今天是你的生日吧?作為你的頭頭,自然是一清二楚。我准備了這豐盛的晚餐來表彰、犒勞你平日里的努力。不要客氣。要在我面前,仔細地品嘗。……好吃嗎?

《FateGo》妖精騎士高文語音翻譯 2.6新從者巴格斯特個人空間語音一覽

五、其他角色相關語音

1.高文

巴格斯特——是在英格蘭傳承的魔犬吧。……她的鎧甲,總覺得和我的東西很像。莫非,是我的粉絲?……雖說如此,她的身材真不錯。加雷斯的身材要是能成長到她的一半左右就好了。

2.妖精騎士崔斯坦

我喜歡巴格斯特哦。明明自己的性癖是吃掉自己所愛的人,卻拚命扮演著騎士的樣子。難道不是很可憐很有趣嗎?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妖精騎士高文語音翻譯 2.6新從者巴格斯特個人空間語音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