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男槍對抗潘森技巧

一、對抗技巧

《英雄聯盟手遊》男槍對抗潘森技巧

潘森這個英雄也可以非常筒單地克制格雷福斯,出純輸出的潘森傷害極高。

而我們想要秒掉他是不現實的,尤其是潘森的E技能可以格擋我們的爆發傷害,所以在野區譜遇到潘森的時候一定不要無腦放技能,被擋掉就無力回天了。

如果不是非打不可的情況,盡量還是以發育為主,我們不跟潘森打的話,E技能穿牆的功能,也讓他拿我們沒辦法。

二、搭檔推薦

推薦帶控高爆發英雄,如加里奧、小魚人、皎月。

《英雄聯盟手遊》男槍對抗潘森技巧

格雷福斯雖然持續輸出和爆發能力都很不錯,但是自身缺乏硬控,需要隊友補充控制。

再加上格雷福斯尉野較快,很多時候都會去入侵敵方野區,而加里奧的大招時可以為格雷福斯提供支援,這就非常契合格雷福斯的特性。

菲茲、黛安娜這種擁有高爆發還帶控制的刺客英雄與格雷福斯搭檔也有不錯的效果,等他們打完爆發後更方便格雷福斯進場收割。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男槍怎麼打潘森 男槍對抗潘森技巧_am 63928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