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海倫娜meta陣容推薦

一、陣容須知

1.以下推薦的所有隊伍都是在滿足高速4輪炮以及慢速3輪炮為基準而使用的隊伍,持有高機率兩刀斬的能力,但同時也意味著非下限隊內對於練度的要求會偏高,可盡量尋找替換品。如果有替換項我會專門標注。

2.以下所有後排戰列軸均默認誓約200好感,如果存在差異,如公爵未婚請不要使用彈鏈而是火控。其他軸上差異盡量微調即可,保證公爵先手開炮。


3.四輪軸戰列裝填能高則高,三輪軸沒有硬性要求。

二、陣容推薦

1.慢速三輪帝花公 雙拐

適合總體科技練度沒那麼高導致火力不足恐懼症的玩家,海媽歐若拉雙拐,雷達掃描6出2基本能兩刀帶走。如果沒有炮擊防空炮也不用強求。

舊金山可用德雷克、吾妻等高輸出一號位替換。

《碧藍航線》海倫娜meta陣容推薦

2.慢速三輪帝花公 單拐

適合總體科技練度較高,害怕機率因素的玩家,吾妻舊金山雙前鋒輸出,不要臉太黑基本都能兩刀帶走,前提是練度一定要過關。

吾妻可以用小海狸德雷克替代,但是存活率沒有鋼板吾妻那麼高。

《碧藍航線》海倫娜meta陣容推薦

3.高速四輪帝花豪雙拐

德雷克 歐若拉湊三皇家,豪帶MK6可以直接速射,有舉高高生存壓力不會很大,存活率確實會顯著提高,覆蓋軸相當穩定。

《碧藍航線》海倫娜meta陣容推薦

4.高速四輪帝花公雙拐

速射四輪公爵,舊金山一號位配合新澤西減傷相當肉,存活率極高,防止海倫娜演員就可以射得很爽。

銷霧制霸一三號位前排老大哥,確實是趕上了最好的環境。

《碧藍航線》海倫娜meta陣容推薦

5.慢速三輪黎花公 單拐

法戰正統在黎塞留。路易吃BUFF輕甲特攻大核心,可以補上黎塞留缺的一部分傷害。沒有兩門阿爾炮就用彩炮替換舊金山的那門,如果沒有彩炮那就路易炮舊金山即可。

《碧藍航線》海倫娜meta陣容推薦

6.慢速三輪帝花V 單拐

VV帶金火控開局先嫖一炮,波扎吃VVbuff雙高爆輸出不算太低,在可以接受的范圍,火力不足恐懼症的可以直接海倫娜。如果沒兩門阿爾炮,那優先給波拉好一點的,扎拉換路易炮。

《碧藍航線》海倫娜meta陣容推薦

7.慢速三輪厭公哥 雙拐

三白鷹啟動大哥開局先嫖一炮,公爵沒婚就帶火控白蛋,大概有這樣水平的隊伍就具備三刀的能力,請盡量努力更換練度更高且強度更高的船來保證三刀的穩定性。

《碧藍航線》海倫娜meta陣容推薦

三、下位替換

1.沒有新澤西花園

大概也是可以的兩刀的,但是需要海倫娜多雷達期望硬堆才可以,而且輸出壓力不會小,因為兩刀本來就比較高要求,從黑飛龍開始就是三刀壓力遠遠遠遠小於兩刀。

長信鶴和減速三航在對軸合理的情況下輸出浪費的情況很少,但是海倫娜戰的炮隊神經刀確實麻煩。

2.沒有B13、阿爾炮之類的話用什麼比較好

沒有B13可以直接科研雙聯114,不會比凱旋炮差很多,因為dps對輕很接近但是命中率以及鎖定挺香的,但是凱旋炮也有炮擊值更高的優勢,所以是’不會比凱旋炮差’而不是’絕對比凱旋炮更好’。

沒有復數的阿爾炮可以用彩炮換,彩炮彈速快命中率也會比較可觀,實在沒彩炮再考慮路易炮接著再往下如核心三號愛宕炮。手操的話路易炮保證命中率總傷會比阿爾炮表現更好,所以分兩種情況討論。

B38恰巴炮雖然對輕小優西雅圖炮但是因為散布更差些,所以基本不太會有差距,各位可以自行判斷是否貪這一點。

3.舉高高可以用貞德直接換,但效果不太一樣,無法評判究竟哪個更優但僅作為同位置替換問題不大。

4.歐若拉的位置均可使用海倫娜直接替換,包括豪隊,可不湊三皇追上限,歐若拉僅作為火力足夠時的無機率優化,平均增傷期望可以接受。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海倫娜meta陣容推薦 海倫娜meta怎麼打_am 6390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