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1.12秘術游俠陣容過渡心得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首先簡單介紹下這套陣容,思路可能和目前主流有所出入。

單c寒冰,其他盡量全做功能件。


8人口陣容組成:寒冰,呃配琉絲,維魯斯,千玨(沒來vn),瑞爾,拉克絲,莫甘娜,瑞滋(露露可替換)。

裝備的話,破甲分裂必備,白不如黑但可以用,第三件最優黑巨殺,但是一般拿不到,正義之手,殺人劍,無盡等有什麼給什麼。

優勢件:這是屬於比較重要的,不影響寒冰情況下能合成就合成的。

黑拳套,救贖。

第二優先旗子法衣。傳送門(四階段前可以)。

過渡思路中心思想:有前排才有輸出空間。

任意開局都可以,不挑,開局三件裝備後,優先找破甲,有救贖散件,第一波選秀就拿救贖。

開局除非三龍來,一般不建議去上游俠,用豹女或者鬥士加復仇之矛過度都非常舒服,小惡魔過度略差,三聖光維魯斯過度也是吃前排質量。

最好是在第一輪選秀前確定好打工牌並且讓自己手里有10元,有2龍可以提前點一下升級賭三龍。

兩個時間節點要注意,打石頭後第二輪,看自己目前的連勝連敗狀況選擇拉人口或者攢金幣,這個每局都要分析,盲目拉人口很容易出現質量金幣雙斷層提前下機。

打完狼後,一定要開始每局前對一下大眼和喪屍,這個階段,別人屬於發力期,游俠屬於最後的打工,很危險容易沒容錯。

然後再來說一下關於7級d牌還是8級D牌,以及什麼時候鎖血,當然,這個沒有絕對性,只能大體說一下游俠強度的大體看法。

7人口,如果血量並不太健康,或者場上確實太弱,就需要補強度,寒冰2星前排有1隻瑞爾,二星維魯斯和拉克絲或者二星的莫甘娜加有肉裝的瑞爾,都可以。

看的思路是,瑞爾能放出來一個大,並且有一個前排能跟進控制,或者有兩個後排可以在瑞爾開大里盡快輸出。

只要滿足前排能套盾,後排有一輪游俠buff輸出時間,就可以去上人口。

8人口的時候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也不一定非要四秘術,可以拆秘書上第二個瑞爾,或者諾手,或者補寶石雙森林免控制(有維魯斯範圍技能,對面錘石前兩排的話可以免疫一次)。

其他一些碎碎念:沒龍族開不追三,游俠黑盾很雞肋,沒有千玨一樣打,時刻盯著大眼看,必要時候可以單獨移動寒冰(瑞爾會給遠盾),追前排不追後排(瑞爾莫甘娜瑞滋這種二星重要程度及其高)。

8級前不留秘書牌(別卡經濟,上去現搜來得及)。

搜牌小橘可以留,頂一張秘書牌下來補前排。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12秘術游俠陣容過渡心得

來源:NGA
作者:熱心市民趙先生呀《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12秘術游俠陣容過渡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