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燼打法思路

一、前期開局

燼在前期的對線上算得上是強勢英雄,上線推兵搶二這里有一個小技巧,可以把後排兵全部A成殘血,再用Q技能去清兵的話就可以依靠傷害的提升快速清理兵線,當然此方法也能運用於消耗敵方英雄。

對線期多卡最後一發子彈用QA去和對面換血,最後一發子彈打出的時候就趕緊後撤,不要過於戀戰,否則吃到對面更多攻擊就虧了。

前面可以看情況學不學E技能,對方有潛行英錐的時候就可以盡早學E來偵測其位置,沒有的話我們可以選擇前不學E技能,保持QW對點,以提高我們的對拼傷害。

二、中期節奏

跟別的ADC英雄比起來,燼特別依賴裝備的提升,所以在中期會迎來一個相對的弱勢期,又因為沒有位移技能所以特別容易被針對,通常會第二件就出到守護天使,因此站位上要十分小心,盡量在安全的位置輸出。

但是不要忘記燼還有一手大招超遠距離狙擊,大招在敵方殘血較多或者需要先手開團留人的情況下非常實用,當然敵方抱團推塔的時候用來清理兵線也是不錯的選擇。

三、後期團戰

燼在後期的暴擊流出裝傷害非常高,特別是最後一發子彈,一槍下來可以秒掉脆皮將近一半的血量。

所以後期在團戰開啟時盡量不要先用大招來浪費自己的輸出時間,暴擊流的普攻配合迅捷步法的天斌會給燼提供超高的移速,只要不是自己貼臉接技能一直躲後前排身後輸出的話,燼在隊友的保護下就會很難被敵方英雄針對。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燼打法思路 燼怎麼玩_am 6400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