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皎月連招分享

一、R閃解答

皎月不可以R閃。

黛安娜的大招需要蓄力使用,且蓄力全程都是無法移動的,更不用提閃現和E技能了。

在大招蓄力的過程中只要一松開R技能,黛安娜就會結束蓄力,瞬間打出二段效果,無法進行任何操作,所以黛安娜是無法使用R閃或者RE連招的。

二、基礎連招

Q+W+E

這是玩黛安娜必須要學會的突進小連招,先用Q技能先手,給對方掛上月光標記,然後開W接E突進上去,先開w擯能可以在突進到敵人臉上的時候瞬間引爆三顥W星體傷害並製造額外護盾,比QEW的引爆速度要快上許多。

三、秒人連招

Q+W+E+A+R+A+E+A

這是黛安娜線上對拼找機會的實用連招,是一套不講道理的秒殺連招,先用Q技能先手,給對方掛上月光標記,然後開W接E突進上去,瞬間引爆三顆W星體傷害,這里記得穿插平A,接著使用R技能蓄力來對敵人造成大招傷害並掛上月光標記,然後再接第二下平A,敵人若是通過技能拉開距離,我們就可以接E技能,因為大招掛上的月光標記,E擯能CD會直接刷新,這時候接上第三下平A,而到這時候其他技能CD也差不多快恢復了,可根據情況使用,要點就在於通過技能,讓敵人始終掛著月光標記,這一套下來,除了坦克英雄基本都能送走。

四、總結

黛安娜有一個光速刷新E技能的技巧光速QE,即在Q出手時立刻便用E技能,這樣不會消耗更遠處Q到的目標的印記,用此技巧可以騙出對面的位移技能,可以利用小兵當跳板位移或者在差一個小兵升級時打敵方一個出其不意,這個技巧在面對敵方多位英雄時也很實用。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皎月能R閃嗎 皎月連招分享_am 6402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