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1.12拉克絲主C六聖光陣容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6聖光配小菊+狗熊,主C拉克絲、副C大眼睛、辛德拉,別看不起拉克絲,拉克絲的盾巨厚,傷害還很高。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12拉克絲主C六聖光陣容推薦

開局眼淚或大棒開,石頭人前選擇賣血,快速存50塊錢,有聖光牌就留。拉克絲神裝:白天使、羊刀、青龍刀,羊刀、青龍刀可黑可白,白天使不能為黑,拉克絲把法強疊起來後,盾巨厚平A巨痛。

這套陣容主要是護盾多、控制多、傷害還不太缺,日女、瑞兒、小菊、狗熊頂前面,拉克絲、瑞兒都有高額護盾,前排很頂的。

打到殘局,拉克絲平A法傷能3000+,可以收割,因為有聖光,拉克絲很肉。

來源:聯盟戰棋吧
作者:不愛吃草的羊《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12拉克絲主C六聖光陣容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