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劍聖最強出裝

一、裝備選擇

出門裝:長劍/短劍

特效流六神裝:水銀飾帶、破敗王者之刃、幻影之舞、死亡之舞、冰霜之錘、斯特拉克的挑戰護手。


暴擊流六神裝:水銀飾帶、斯塔緹克電刃、無盡之刃、飲血劍、死亡之舞、幽夢之魂。

備選裝備:蘭頓之兆、亡者板甲、守護天使

二、天賦符文

征服者

使用不同的普攻或技能命中一名英雄時,可獲得一層適應之力,最高可疊加5層。疊加滿層後,可對英雄造成額外的自適應傷害。

凱旋

每次成功獲得擊殺或助攻:都將恢復自身生命值,並且對生命值較低的敵方英雄可以造成額外傷害。

適應性外殼

獲得50生命值。當生命值低於50%時,增加12點護甲或魔法抗性,根據最近你受到的哪種害更多。

集群獵手

在隊友附近時會獲得2%移動速度。與隊友一起擊敗目標時,將獲得50金市,目隊友也能獲得50金幣:每個隊友:僅能提供一次合作獎勵效果。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劍聖最強出裝 劍聖怎麼出裝厲害_am 64089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