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北極星賽季錯誤修復一覽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359550/射擊》北極星賽季錯誤修復一覽

遊戲機制

已修復-部分武器裝彈動作與裝備欄子彈未同步的問題。


已修復-地板上的小型對象與碎片會阻擋火焰蔓燒的問題。

已修復-「邊境」地圖的一樓等候室中,火焰會蔓燒過半牆的問題。

已修復-PC 玩家在部署裝置途中,無法變換所選武器的問題。

已修復-區域自訂遊戲的暫停計時最長時間為 10 分鐘的問題。

已修復-PvE 時遙控炸藥僅造成 80 點傷害的問題。

已修復-Pulse 的心跳傳感器於特定角度不會偵測到敵人的問題。

已修復-若主辦者離開區域自訂遊戲,「暫停/繼續」功能不會馬上轉移給新主辦者的問題。

已修復-玩家離開排名戰或排名練習戰可能造成無限加載且無法再次加入的問題。

已修復-當特勤幹員被 Gridlock 的針刺陷阱殲滅時,玩家名片沒有出現圖示或死因的問題。

已修復-當玩家出血死亡時,會出現死亡回放圖示的問題。

已修復-當特勤幹員在被殲滅前,若被標上紅色標記,在回放死亡畫面中不會顯示標記的問題。

已修復-無法在死亡流程中看見數種裝置範圍效果的問題。

已修復-死亡流程中友軍輪廓不會顯示的問題。

已修復-玩家無法從封阻物彈孔看到另一側的問題。

已修復-在「人質」中,若是回合時間耗盡或是在零殲滅的情況下結束,回合結束畫面會顯示玩家視角的問題。

已修復-強化牆面動畫在進度條完成前就提早結束的問題。

已修復-最後一名玩家被殲滅時,玩家名片僅在回合結束畫面前出現一瞬間的問題。

已修復-PvE 時,解除 1 枚炸彈後就無法拾起拆彈器的問題。

已修復-「貧民窟」地圖中,瞄準鏡反射鏡片會被拉長的問題。

已修復-玩家擊中 Mira 黑鏡不透明側時,聲響會被抑制的問題。

已修復-當 Warden 於正被防守方加強的出入口上行走時,該處加強動畫會被取消的問題。

已修復-若特勤幹員被 Lesion 的蠱地雷影響後接受 Doc 激素手槍的治療,蠱地雷效果會被移除的問題。

已修復-若特勤幹員被自身炸藥殲滅,在回放死亡畫面中有時軀干或頭部會消失的問題。

關卡設計

已修復-各地圖的多項細節層次問題。

已修復-各項在部分地圖特定區域內裝設以及撿起拆彈器的問題。

已修復-各種地圖區域可用來作弊的缺口。

已修復-各地圖的多處穿模、碰撞、破壞與對象問題。

已修復-各地圖的多處光線問題。

銀行

已修復-「銀行」地圖中,特勤幹員無法在沖刺狀態下翻越一樓出納室櫃台的問題。

邊境

已修復-「邊境」地圖中,一樓出納室櫃台與一樓等候室之間窗戶的碰撞問題。

已修復-「邊境」地圖中,於一樓機房將防彈攝影機部署在伺服器上時,視野會被遮擋的問題。

領事館

已修復-「領事館」地圖中,玩家能穿透地下室車庫廂型車的問題。

貧民窟

已修復-「貧民窟」地圖中,能於二樓夾層樓梯圍欄與東牆面之間進行窺看的問題。

已修復-「貧民窟」地圖中,外部後巷最東南端會顯示錯誤羅盤位置的問題。

已修復-「貧民窟」地圖中,外部足球場東邊牆壁附近木板細節層次的問題。

已修復-「貧民窟」地圖中,特勤幹員會被卡在木條與汽車電瓶之間的問題。

已修復-「貧民窟」地圖中,特勤幹員會被卡在盆栽與垃圾桶之間的問題。

已修復-「貧民窟」地圖中,外部街道小型水泥樓梯有隱形物理碰撞的問題。

已修復-「貧民窟」地圖中,外部地道與外部足球場之間轉移時令人不適的問題。

已修復-「貧民窟」地圖中,若玩家在外部庭院靠近粉紅牆面離開繩降,會穿透一樓洗衣間地板的問題。

已修復-「貧民窟」地圖中,一樓藍色臥室床墊上的吊扇會阻擋特勤幹員移動的問題。

已修復-「貧民窟」地圖中,靠近外部市場屋頂坡道重生點時玩家移動會受阻的問題。

已修復-「貧民窟」地圖中,門倒下後壓住的地板難以藉由近戰攻擊或 Maverick 突破用發焰裝置破壞的問題。

已修復-「貧民窟」地圖中,破壞空垃圾袋時沒有 VFX 的問題。

杜斯妥也夫斯基咖啡館

已修復-「咖啡館」地圖中,二樓主廊道櫥櫃光線不足的問題。

運河

已修復-「運河」地圖中,可藉由射穿發泡材天花板製造視野的問題。

奧勒岡鄉間屋宅

已修復-「奧勒岡鄉間屋宅」地圖中,可藉由射穿發泡材天花板製造視野的問題。

荒漠

已修復-「荒漠」地圖中,特勤幹員在外部野餐區的牆面和招牌之間臥倒時,腿部會穿透牆面的問題。

塔樓

已修復-「塔樓」地圖中,攻擊方無人機穿過一樓餐廳桌子下方就會失靈的問題。

別墅

已修復-「別墅」地圖中,外部外廊西北角與其它陽台相比較為昏暗的問題。

已修復-「別墅」地圖中,外部前方入口與外部溫室附近區域缺少光線的問題。

特勤幹員

已修復-各特勤幹員的多項得分相關問題。

已修復-各特勤幹員的多項裝置相關問題。

已修復-多項細部動畫問題。

ALIBI

已修復-Alibi 稜鏡缺少周圍標示的問題。

ARUNI

已修復-Aruni 烈日之門部署分數上限不是 3 分的問題。

DOKKAEBI

已修復-若防守方玩家在 Dokkaebi 使用邏輯爆彈後重設手機,在支持模式下會看不見手機的問題。

ECHO

已修復-如果玩家在 Echo 妖怪被破壞的同時按下空格鍵,妖怪會短暫出現的問題。

已修復-Echo 的 MP5SD 即便安裝消音器也仍然會有膛口火焰的問題。

FINKA

已修復-Finka 的強化沒有提升 Blitz 與 Montagne 瞄準射擊速度的問題。

FLORES

已修復-若 Flores 在引爆遙控炸藥「扒手」的同時使用另一個「扒手」,他就不會受到炸藥爆破傷害的問題。

HIBANA

已修復-Hibana 的第一人稱視角在倒吊繩降時會錯位,導致 X-Kairos 彈丸會從牆面彈開的問題。

JACKAL

已修復-Jackal 的 Eyenox III 型控制器持續發出低鳴的問題。

MAVERICK

已修復-Maverick 近戰攻擊動作會因為裝備突破用發焰裝置而被打斷的問題。

MELUSI

已修復-Melusi 部署裝置時沒有顯示手的問題。

已修復-Melusi 報喪女妖聲波防禦裝置與黏性裝置之間物理碰撞的問題。

ORYX

已修復-Oryx 無法使用矛頭沖刺時沒有文字提示的問題。

SMOKE

已修復-Smoke 的遙控毒氣手榴彈在「奧勒岡鄉間屋宅」、「俱樂部會所」、「海岸線」、「主題樂園」和「荒漠」地圖的部分地板和天花板不會正確散播的問題。

TACHANKA

已修復-Tachanka 使用「轟天雷」發射器的燃燒手榴彈造成擊殺時,缺少額外獎勵分數的問題。

已修復-特勤幹員區塊中,Tachanka 的手會在裝備配置預覽和全螢幕檢視畫面穿透 DP27 的問題。

使用者體驗

已修復-在 PC 平臺上,新輸入系統無法正常使用 PS5 控制器的問題。

已修復-計分板內麥克風圖標可能會消失的問題。

已修復-多項遊戲內使用者接口與選項選單的問題。

已修復-多項遊戲內音訊、SFX 和 VFX 的問題。

已修復-多項遊戲內在地化內容的問題。

已修復-啟用原生輸入會隨機影響滑鼠移動的問題。

已修復-各項外觀以及商店的問題。

已修復-各項對戰回放的問題。

已修復-NVidia Reflex 延遲指示會被遊戲中任何槍擊觸發的問題。

已修復-遭到封鎖的玩家仍能在計分板使用語音和文字選項的問題。

已修復-接口預設為「電影式」後,玩家名片依舊會在支持模式出現的問題。

已修復-在檢討報告中,使用控制器的玩家無法在計分板進行操作的問題。

已修復-當渲染倍數設為 100 時,顯示效果會過於拉近的問題。

已修復-在對戰回放時,若使用者倒轉播放,觀測工具攝影機視角會扭曲的問題。

已修復-在對戰回放時,若使用者倒轉播放,特勤幹員屍體會錯置的問題。

已修復-玩家重啟遊戲後,自訂遊戲遊玩會清單消失的問題。

已修復-部分語言中勝負比和戰損比文字會重迭的問題。

已修復-Buck 的預設制服會穿透「隔離」頭部裝備的問題。

已修復-Hibana 的玩家名片會顯示在敵人玩家名片內的問題。

已修復-在離開自訂遊戲大廳之後無法邀請其它玩家加入小隊的問題。

已修復-數個裝置缺少十字瞄準線的問題。

已修復-若玩家在使用 Maestro 的邪眼機槍塔射擊時退出,煙霧和電擊 VFX 會在畫面上持續顯示的問題。

已修復-在轉播抬頭顯示器中,若使用發射器觀看特勤幹員,武器信息會被替換為發射器信息的問題。

已修復-Hibana 的玩家名片缺少 X-Kairos 圖示的問題。

已修復-若超量治療特勤幹員進入並離開觀測工具,生命值數字會變為白色的問題。

已修復-攻擊方無人機被摧毀後,Mozzie 的無人機計數器會顯示為已捕獲 96 台無人機的問題。

已修復-Thunderbird 名字過於接近玩家名片邊緣的問題。

已修復-在 S.I. 中,玩家於某些回合無法使用第六人選的問題。

已修復-「貼圖質量」選項文字錯位的問題。

已修復-若有玩家在檢討報告階段離開,該玩家統計數據會從計分板消失的問題。

已修復-若在開啟計分板時,從任務階段轉移至讀取畫面,所有玩家會顯示為已殲滅的問題。

已修復-數個裝置缺少十字瞄準線的問題。

已修復-可視螢幕區域未隨寬螢幕黑框模式啟用而正確調整的問題。

已修復-當玩家在計分板畫面選擇其它玩家時,沒有出現舉報功能的問題。

已修復-「不容犯錯」情境訓練過場動畫之後,遊戲陷入無限載入的問題。

已修復-各種遊戲內在地化內容的問題。

已修復-若「顯示目標指示」選項設定為關閉,Thunderbird 科納站的倒數計時就會消失的問題。

已修復-消焰器與補償器敘述已不適用的問題。

已修復-若同步數據時遭遇 AAR,玩家或許會無法使用多個分頁的問題。

已修復-若玩家在使用觀測工具輸入時離開無人機視角,則會進入蹲下姿態的問題。

已修復-PS4 / PS5 上選項圖標與設定標志出現重迭的問題。

來源:官方
作者:官方《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北極星賽季錯誤修復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