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拉斯維加斯活動復刻高難攻略

一、副本難點

三血條的風魔小太郎,開局就會給我方隨機指令卡封印三回合,或者寶具和技能封印三回合,也就是說就是不讓你舒舒服服的平砍或者用技能寶具快速爆破。本身寶具是光炮的同時還附帶有混亂效果,自身擁有混亂特攻,本身氣槽只有三格,非常的短,所以寶具釋放很頻繁。

且在攻略過程中其還會召喚分身,分身持有同款寶具效果,小太郎技能自帶降低我方攻擊的debuff,同時自己還有閃避效果,其還會暈眩我方,第二條血量擊破後還會給全體(包括後排)附加強化無效效果,總而言之就是斷絕玩家想要快速爆破思路的同時,還用各種機制膩歪玩家。

《FateGo》拉斯維加斯活動復刻高難攻略

二、打法思路

這關想要打無外乎兩種思路,還是走快速爆破的思路,但是要刷狀態,反復消耗AP利用SL手法,賭小太郎釋放寶具封印的效果,這樣配合擁有解弱的從者來解放打手的寶具,直接一波帶走。另外就是採用術階單挑的打法,梅林因為自身有優秀的保命技能,所以成為了這次單挑的最優選。

三、陣容推薦

陣容一:綠卡隊

綠卡隊的話建議使用莉莉絲或者BX爆破,BX因為是狂階所以相對來說比較脆,莉莉絲好歹有點保命技能,相對來說會穩一些。如果實在是覺得啟動費勁,建議直接令咒走起。

《FateGo》拉斯維加斯活動復刻高難攻略

陣容二:藍卡隊

如果是藍卡隊的話,建議使用大公或者志度內,這里更加推薦志度內攻略這次的副本,和莉莉絲的理由差不多,志度內自身還有不錯的自充能力,所以寶具啟動能力更強一些

《FateGo》拉斯維加斯活動復刻高難攻略

陣容三:梅林單挑

如果是梅林單挑的話,那就沒什麼操作層面的技術含量了,記得打紋章就好,兩張藍卡盡量打上白色器物解除弱化,然後附帶一個八葉之鏡免控即可,小太郎打梅林基本上是藍字不會太疼,所以還是相對比較輕松的。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西部忍法帳怎麼打 拉斯維加斯活動復刻高難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