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卡莎征服者流玩法

一、天賦推薦

征服者+風暴聚集+骸骨鍍層+戰略家

征服者:使用不同的普攻或技能命中一名英雄時,可獲得一層適應之力,最高可疊加5層。疊加滿層後,可對英雄造成額外的自適應傷害。

風暴聚集:每3分鍾獲得不斷增加的自適應攻擊力或法術強度。

骸骨鍍層:承受來自敵方英雄的傷害後,接下來1.5秒內的3個敵方英雄技能或攻擊對你造成的傷害將減少30.60。

戰略家:對史詩級野怪造成10%額外真實傷害,對防禦塔造成10%額外自適應害。參與摧毀防禦塔或擊敗史詩級野怪,即可獲得額外120金幣。

《英雄聯盟手遊》卡莎征服者流玩法

二、出裝推薦

出門裝:長劍/短劍

征服者流:破敗王者之刃、無盡之刃、水銀飾帶、盧安娜的颶風、幻影之舞、凡性的提醒

備選裝備:疾射火炮、飲血劍、守護天使

《英雄聯盟手遊》卡莎征服者流玩法

三、打法思路

1、前期開局

卡莎在對線主要容因為手短,和技能被小兵分攤而受到眼制,我們要盡量解決這兩個問題。

前者是打AQ的消耗時,不要戀戰,打完AQ就走,等下一次機會。

其次是要學會處理兵線,尤其要避免在敵方小兵眾多,而己方機會又不夠好時出擊。

情況較順時,找機會W對方殘血,配合AQ快速打出滿層電漿爆發,配合輔助有很大機率可以擊殺對方。

情況不順時優先保證發育,等卡莎完成Q技能進化的時候,她就能逆轉頹勢。

想要玩好卡莎,要多一些隱忍,即使暫時被壓制,少了幾個補刀,都沒什麼關系。

2、中期節奏

中期要多支援隊友,卡莎在支援的時候需要把握好E技能的使用,卡莎支援性是非常強的,如果敵方下路組合過於強勢或太過猥瑣,我們可以戰略性的放棄下路,沒有必要死賴在下路,有的時候放棄一座防禦塔反而能給我們提供更高的廣闊發育空間,大家可以去其他路進行遊走支援,主動發起團戰。

卡莎的中期能力是非常強的,在這個階段通過發起小規模團戰能夠打出更好的輸出效率,通過中期收人頭進行發育,同樣的隊友也能夠通過團戰的勝利取得優勢,戰略性的支援對全局絕對有利。

3、後期團戰

卡莎在打團的基本操作就是,盡可能的利用QAQA的小技能在團戰的外圍先輸出對手的前排,時機未到的時候不是我們能夠開R進場的時候。

或者在團戰的前,卡莎可以多利用W技能遠程Poke對手進行消耗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卡莎能進場收割的時候一定是要等待對手的主要技能都交出以後再進場。

相對來說輸出前排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等待對手陣型分散的時候卡莎直接R到對手的後排,利用QAWA的走A輸出模式帶走對手的核心Carry位。

帶走對手的核心以後再回過頭配合己方的前排完成下一輪的收割。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征服者卡莎怎麼玩 卡莎征服者流玩法_am 64176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