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野奇譚》烈焰之魂獲取指南

來源:抵達敵方,惹火上身事件。

條件:目標max(治療者/莽夫/領袖/情痴/詩人)>=80 且 左臂未佔用,至少3人組隊。

初始:左臂/頭部

頭部:無效果

左臂:2費遠程魔法 傷害1-3+(額外傷害+威力),產生火焰(4.6範圍AOE),重擊傷害3 效果烈焰。

右臂:2費近戰魔法 傷害3-6+(額外傷害+威力),重擊傷害3 效果烈焰。

雙腿:-0.1速度 +1魔抗

互斥:熊化、狼化、榆魂、骨化、森林化、結晶化、陰影。

《漫野奇譚/Wildermyth/763890/角色扮演》烈焰之魂獲取指南

使用詳解

通用型主題,近戰遠程輸出都有,輸出偏低,左臂主要是輔助輸出,低難度下看似AOE+火焰傷害很爽,高難下其實這個技能輸出很低。

高難下怪物魔抗高,而且魔抗不是護甲沒法撕裂穿透,幾乎破不了防。

所以左臂主要看重的是產生火焰的效果,右臂才是主要輸出來源

不推薦全異化,巫師放棄法杖不值得,戰士全異化輸出一般,獵人拿它一般也只是需要火焰效果打余熾之箭輸出,拿個左臂就夠用了

來源:遊俠網

《漫野奇譚》烈焰之魂怎麼獲取?烈焰之魂獲取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