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攝魂怪危機攻略打

一、關卡難點

這一關可以說是無名之書中最難三星的一關了,原因就是我們現有的攻擊都無法對攝魂怪造成傷害,只有靠著戰鬥時過劇情給的【呼神護衛】才能將它們毀滅。

不過大家只要按照本攻略的思路和打法去處理,一次三星還是沒有問題的(記得不要使用夥伴卡)。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攝魂怪危機攻略打

二、打法攻略

我們在卡組構建時要以防禦型卡牌為主,保護小天狼星。

戰鬥開始時優先釋放【雲霧縹緲】,令攝魂怪失去目標,其次是【統統加護】,這個防護罩可以保護我們很長一段時間,因此【閃回咒】最好也是複製【統統加護】。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攝魂怪危機攻略打

等到獲得【呼神護衛】後,就要快速消耗低費卡,刷出【速速禁錮】+【呼神護衛】的組合,把攝魂怪集中處理,如果攝魂怪的位置刷得不理想,就可以用【颶風咒】吹到一起再解決。建議每一次處理7個及以上的攝魂怪,不然我們是很難在3分鍾的限時內刷出3套【速速禁錮】+【呼神護衛】的,那就無法解決21隻攝魂怪了。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攝魂怪危機攻略打

來源:遊俠網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Harry Potter: Magic Awakened》攝魂怪危機攻略 無名之書密室與囚徒攝魂怪怎麼打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