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帕恩3c技能測評

一、3C技能【英雄烈斬】

(此為爆料版本,一切以正式服上線時數據為准)

冷卻:3回合

射程:1格

范圍:單體

[物理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7倍傷害。戰鬥前,若自身擁有1層[猛進],戰鬥前驅散敵方4個強化效果;若擁有2層[猛進],戰鬥中會先於敵軍進行攻擊。

《夢幻模擬戰》帕恩3c技能測評

點擊查看動圖

二、技能點評

帕恩的3C和他的天賦契合度很高,在天賦層數足夠的情況下會有很強的收益;作為高倍率、CD較短的技能,能讓帕恩打出持續而高額的單體傷害,並持續的驅散多個敵軍BUFF。

三、人物介紹

帕恩出生在阿拉尼亞王國的薩克森村,是一位充滿正義感的年輕人,身上的鎧甲及手中的長劍是他從父親那里繼承的,在度過兩年的傭兵生活後,帕恩與好友們踏上了漫長的修行之旅。

「利用手中的劍維護和平,就是我的信念!」

稀有度:SR

CV:草尾毅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帕恩3c技能怎麼樣 帕恩3c技能測評_am 6422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