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皇子打野思路分享

一、前期開局

嘉文四世前期的作戰能力其實有點弱,最關腱是野區solo時候,容錯率太低了,如果EQ不到人的話是打不過任何打野的,因此嘉文四世想要反野的時候,一定要隱,EQ干萬不能丟空。

在抓人Gank的時候,如果成功繞後了,最好先W減速,然後追著普攻,等敵方交出位移閃現或看準了再EQ,這樣抓人的成功率會高很高。

嘉文四世到5級之後就很好抓人了,有了R技能後的Gank成功率極高,可以在5級前抓出敵方的閃現,等下一波再用R技能框住敵方他就毫無反手之力了。

二、中期節奏

嘉文四世在中期要更加果斷,中期往往是推塔以及小龍和蛺谷先鋒的爭奪期,嘉文四世的技能在地形狹窄的地方會有更好的發揮。

碰到敵人落單的話可以果斷開他,一定要EQWR連招,不要省技能留R,這一套技能下來,敵方的血量會大減,即使他有反殺的能力,血量過低的他肯定會想著逃跑而不是反打。

哪怕他交閃現走了,我們一個R技能換他一個閃現也是不虧的,等待下一波R技能再來Gank他就逃不掉了。

三、後期團戰

後期團戰中嘉文四世的作用就是運用EQ二連的切入能力打亂對方的陣型,但切記進入對方人堆後要及時開W技能,防止自己受到過高傷害。

在為團隊帶來輸出的同時也要注意大招的施放時機,般是在對方的主力輸出走位失誤落單時,就要果斷開R眼制對方的行動,再配合隊友集火殺掉對手,但要特別注意計算好自己人的站位,否則大招釋放不好,則反而會困住自己人,坑害隊友。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皇子打野怎麼玩 皇子打野思路分享_am 64255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