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皇子打瞎子注意事項

一、注意事項

《英雄聯盟手遊》皇子打瞎子注意事項

無論高低端局,我們都大機率會遇到李青這個野區常客,面對5級以前的瞎子,在1V1的情況下嘉文四世是很難打李青的,所以在5級前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李青可以說是最靈活的打野英雄之一,前期我們要做的就是安心刷野,做好視野防止5級前被反野。

如果能順利清完野怪就可以找梘會Gank了,一般在5級以後,嘉文四世的優勢就會明顯的大於李青了。

二、搭檔推薦

推薦控制型中單,如加里奧、奧莉安娜、亞索。

《英雄聯盟手遊》皇子打瞎子注意事項

嘉文四世作為Gank能力極強的近戰打野英雄,他的R技能配合加里奧的R、奧莉安娜的R都可以打出強力的控制Combo,機會好的話甚至能逆轉戰局。

再加上他們都有著不錯的清線以及強大的支援能力,能快速支援到嘉文四世為他提供護盾。

配合業索就更不用說了,被嘉文四世的EQ二連擊飛後,亞索隨時都可以接上大招,讓敵人直接在空中享受二連擊飛,很容接上後續技能將敵方擊殺。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皇子怎麼打盲僧 皇子打瞎子注意事項_am 64257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