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賣奶牛方法介紹

一、出售方法

另外當奶牛的生產量完畢之後,將可以進行售賣,每隻奶牛可以售賣900個摩爾豆。

二、擠奶方

在摩爾莊園遊戲里,產奶桶需要在家園里的畜棚小屋里使用。

當養的奶牛飼餵成長之後將會產奶,在產奶後就可以靠近奶牛,然後點擊界面下方的攻擊找到產奶通,接著點擊右側的產奶桶圖標即可擠奶獲取牛奶。

三、擠奶桶獲得

其次擠奶桶需要前往開心農場找尋尤尤進行購買,點擊遊戲界面右上角最後一個城堡,點擊後將會出現摩爾莊園地圖,在地圖的下方將會看到開心農場,點擊即可前往,到達之後將會進入開心農場,進入開心農場就可以前往陽光草舍那找到。

然後就可以在那購買擠奶桶,除了購買擠奶桶之外還可以在尤尤那購買其餘的家禽,例如雞、鴨、羊等,每種家禽所產出的物品都不同雞和鴨會產出雞蛋和鴨蛋,羊將會產出絨毛。

來源:遊俠網

《摩爾莊園》奶牛什麼時候賣 賣奶牛方法介紹_am 64249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