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迪盧克國家隊思路分享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迪盧克國家隊思路分享

這個隊伍其實就是把國家隊里的香菱換成迪盧克。

這其實始於這一期的深淵,因為12層的下半需要冰系,所以我當時用的重雲給迪盧克附魔,但我們都知道重雲其實和迪盧克的契合度不高,因為冰附魔會被覆蓋,所以我們一般會用行秋打穩定的蒸發。

但是重雲附魔後的三段融化和開大融化還是很香的,所以我在想能不能讓融化和蒸發無縫銜接,那答案是有的。

我一直認為國家隊雖然強度在線,但這幾個角色的設計本身不是為了在放一起的,在滿命的情況下,班尼特會覆蓋重雲的冰附魔導致香菱打不出融化,所以國家隊我認為更像是一個強度很高的過渡隊伍。於是就出現了迪盧克國家隊。

我在用了這個隊伍後,我發現重雲的融化可以和行秋的蒸發無縫銜接,可以用重雲打一波小爆發,然後用行秋持續蒸發,行秋大完我們繼續循環。

打法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迪盧克國家隊思路分享

重雲先e上冰附魔,讓迪盧克打出3段融化,注意迪盧克需普功上冰後再用e打出融化。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迪盧克國家隊思路分享

然後我們用班尼特開大,這會兒怪物的身上有火附著,重雲開大有時候不一定能滅火給怪上冰附著,所以我們在重雲開大滅火後,再接一個e給怪上冰附著。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迪盧克國家隊思路分享

然後這時我們切出迪盧克開大時,地上有班尼特的buff,怪身上有冰附著,我們就能打出一次2倍融化大招。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迪盧克國家隊思路分享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迪盧克國家隊思路分享

然後迪盧克和班尼特的火附魔是會覆蓋掉冰附魔的,這時行秋便可以上場進行接下來的蒸發輸出,由於迪盧克的大招是多段傷害,所以開完大後,怪的身上往往還會留下一個火附著,行秋的e還能再踢一腳2倍蒸發,大家都知道行秋踢一腳還是非常疼的。行秋的大結束後,由於重雲的大招需求能量只有40且冷卻短,所以我們又可以進行第二輪的融化小爆發。

隊伍思路

重雲e上冰➡迪盧克e融化aa e融化aa e融化➡班尼特q➡重雲qe上冰➡迪盧克q融化加上火➡行秋e蒸發qe上水➡迪盧克e蒸發aa e蒸發aa e蒸發➡等到行秋大招結束,怪物身上無水殘留,重復開始循環。

大家不用去在意我圖里的數字,因為每個人練度不同,重點是這個思路。在不需要聚怪的情況下,火水冰之間的持續交替融化蒸發是很爽的,雖然行秋在實戰中能保持全程大招,可是重雲的加入能讓每個循環多出四段融化傷害還是很不錯的,行秋和班尼特也能保證你的生存,是個娛樂性和強度都很不錯的隊伍,有人也許會說少了砂糖的減抗和精通,會不會傷害降低,其實不會。以我目前的練度,在12層,砂糖減抗後的融化暴擊是8萬8,沒有砂糖減抗的融化暴擊為6萬多,雖然有2萬的差距,但是經常用水火蒸發隊的朋友們一定知道在實戰中,很難保證砂糖能無縫減火抗,很多時候會減到水抗。去掉砂糖後,整個隊伍的循環都非常順暢,融化和蒸發能在每一次循環中穩定出現在它該出現的位置,總體傷害是很不錯的。

聖遺物

迪盧克

4魔女➕火盃。

冠:雙爆。

沙:精通/攻擊。

副詞條:雙爆、精通、攻擊。

武器5星推薦一切武器。

4星推薦:螭骨劍,黑岩,古華。

天賦平均,都得點。

行秋

2水➕2宗室/角鬥士➕水杯。

冠:暴擊率。

沙:攻擊。

副詞條:雙爆、充能、攻擊。

武器只推薦祭禮劍。

天賦eq平均點。

重雲

2冰➕2宗室➕冰杯。

冠:暴擊率。

沙:攻擊。

副詞條:雙爆、攻擊、充能。

武器5星推薦:狼末、天空之傲。

4星推薦:螭骨劍、祭禮大劍,西風大劍。

(若重雲什麼都沒有,可以用任何武器,因為重雲的作用只是上冰,聖遺物優先級為最後)

天賦不用點。

班尼特

4宗室➕生命杯。

主副詞條無所謂,全堆生命即可。

武器

天空之刃,以及任何高白值武器。

天空之刃雖然不是白值最高,但是更容易讓班尼特突破250%充能,雖然180也能全程開大,但250的班尼特誰用誰知道,能保證你永遠不死,全堆生命也能保證你戰擼,彌補隊伍沒有盾這一點。

這並不是一個嚴格的攻略,告訴你這個隊有多麼強,只是提供一個我自己體驗過並且還覺得不錯的思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寨爾達零克《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迪盧克國家隊思路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