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結繫》技能天賦選擇指南

技能點很富足,前面剛開始玩,10級不到的時候就隨便刷了3次去找鋼筆的副本,就多出來幾十點技能點,技能點方面沒有點了這個就點不了那個的設定。

所以肯定是全滿畢業的可以,推薦優先走右邊拿到「可以復數發動腦力技能」的天賦,戰鬥將會質變碾壓。

《緋紅結繫/スカーレットネクサス/SCARLET NEXUS/775500/角色扮演》技能天賦選擇指南

注重腦力念力聯動作戰,尤其是小怪,比起上去無腦砍,有能量槽和隊友聯動或者LT雙道具夾擊是可以直接讓怪物倒地,一發下去不是死也是慘,追求高速破盾為觀念。

所以後期應該是技能流念力撞擊為主的速殺討伐,先開的女主線,一套LT+電光立馬破盾馬上LT特效砍頭帶走實屬爽快又新穎。

來源:遊俠網

《緋紅結繫》技能天賦怎麼選?技能天賦選擇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