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無雙5》功勛第一獎盃心得

功勛第一解鎖條件:於無雙演武所有戰役中獲得綜合評價S。

解鎖心得:

有些關卡可能確實是要打二次的,本作S評價對於擊殺數和combo的要求比較嚴,有些外傳關卡一上來就讓你用沒練過的武將。

最典型的信長二章三河平亂,第一次用家康那簡直刮到累死,我還全程hard開荒,而且有些關卡如果武將硬實力不夠強的話刷擊破和combo會嚴重拖慢時間。

比如墨俁築城,猴子的薙刀整個就一個隔壁海4整過來的空戰系統,純白板的話非常耗時間,所以放平心態,第一次打不出S後面再來就行了。

《戰國無雙5》功勛第一獎盃心得

底線是2S2A或3S1B,不練級直接打的話一次過全任務和S評價還是需要費一些心思的。基本上默認武將和連擊保底S,但兼顧殺敵數和獎勵任務的情況下,時間是有可能超到C評價的,要注意。

單獨拿S的話,只看主任務流程,讓時間保底S,殺敵數的要求就沒那麼高。

來源:遊俠網

《戰國無雙5》功勛第一獎盃怎麼達成?功勛第一獎盃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