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劍鬥綺譚第三日胡桃隊7050打法心得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隊伍胡行鍾凝,吃護盾強效藥,鍾離需要2命,帶上食物包,鍾離放棄輸出西風千岩血牛專注給盾,行秋放棄傷害,充能拉滿,第一波鍾離盾行秋開大,胡桃直接干,採用不停沖刺取消的重擊手法,可以基本都是沖刺,少吃傷害硬頂,打出無敵盾。

然後鍾離開大補柱子,行秋先q,凝光q無敵過度,胡桃再來一輪,我這兒二輪基本死了 不夠重復。

要點是盾強效和千岩,胡桃吃個烈火精油堆高高胡桃練度胡6w,但是時間多很多,主要是吃傷害的問題,有北斗個人覺得可以換北斗,但鍾離大的充能要解決好有點難的。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劍鬥綺譚第三日胡桃隊7050打法心得

來源:NGA
作者:洪圓菌《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劍鬥綺譚第三日胡桃隊7050打法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