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風來人劍鬥綺譚第四日活動指南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獎勵獲取

不同獎勵需求有不同的「異能」選擇思路,接下來會對以下幾種需求分類進行「異能」選擇介紹:

只拿首通原石


難度選擇「普通」,不選任何「異能」

只為獲取活動名片獎勵

難度選擇「無畏」,「異能」選擇保證每關的平均分最終能達到3000分即可。

以下為我個人對於獲取活動名片獎勵需求下理解的「異能」選擇(另外選擇不克制自身輸出屬性的敵人抗性),具體可以根據個人實際挑戰情況來選擇難度和「異能」。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風來人劍鬥綺譚第四日活動指南

只為獲取活動名片獎勵時的「異能」選擇參考

想要獲取活動全部獎勵

難度選擇「無畏」,「異能」選擇保證每關的平均分最終能達到4286分即可。

以下為我個人對於獲取活動全部獎勵需求下理解的「異能」選擇,具體可以根據個人實際挑戰情況來選擇難度和「異能」。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風來人劍鬥綺譚第四日活動指南

想要獲取活動全部獎勵時的「異能」選擇參考

想要活動滿分

難度選擇「無畏」,「異能」方面有沖突的選擇分值最高的,不沖突的全部選上。

角色推薦

本次關卡的敵人為「古岩龍蜥」,「岩屬性護盾」能有效對抗其技能「原岩噴吐」(不過本次有「異能」會對護盾保護下我方增加削弱效果,是否要有護盾自行抉擇)。沒有了之前冷卻時間增長的相關「異能」,整體戰鬥感受流暢了不少。

「異能」有增加敵人冰元素抗性、雷元素抗性這2項,如果要使用其中一種輸出屬性的角色的話可能會面臨虧傷害或虧積分的情況。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風來人劍鬥綺譚第四日活動指南

推薦角色:「鍾離」

「鍾離」的護盾兼具①有效吸收傷害,②反彈BOSS技能「原岩噴吐」,③減少附近敵人全屬性抗性的多種效果

推薦角色:「優菈」、「達達利亞」、「國家隊」(「香菱」+「行秋」+「班尼特」+「重雲」)

「優菈」輸出機制契合「古岩龍蜥」的機制,且本身不依賴體力槽這一資源。

「達達利亞」本次輸出屬性不被「異能」限制,也有較好的發揮。

「國家隊」輸出不依賴體力槽資源,需要注意的是BOSS釋放「原岩噴吐」最好讓血量防禦較高的角色來抗傷。

最後放上實戰視頻供大家參考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貓小火火《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風來人劍鬥綺譚第四日活動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