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螢火蟲獲取方法

摩爾莊園手遊螢火蟲怎麼抓捕,摩爾莊園手遊真的是非常火爆,今天這篇文章講的是關於摩爾莊園手遊螢火蟲怎麼抓以及捉螢火蟲技巧分享。對捉螢火蟲這個事情感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認真觀看這篇文章,因為這在遊戲中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遊戲。

《摩爾莊園》螢火蟲獲取方法

摩爾莊園手遊螢火蟲怎麼抓捕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要是想捉螢火蟲的話,應該去哪里找它們呢?這個問題很簡單,在眼里看來漿果叢林是螢火蟲分布最密集的地方。我們打開地圖,然後找到漿果叢林,進入漿果峽谷後,那里幽暗的環境真的非常適合閃閃發光的螢火蟲生存。而接下來的動作,我們只需要耐心等待這些閃閃發光的小昆蟲出現即可。

螢火蟲出現在漿果峽谷之中後,我們向它那里走過去,然後遊戲的界面就會出來一個白手套的標志,這個標志在右手邊。我們點擊白手套,就會有捕獲兩個字,快速點擊這個白手套,我們就可以在一定時間內收獲這些螢火蟲了。而且當我們點擊的速度越快,收獲的螢火蟲會越多。

收獲的螢火蟲會直接放進我們家園的背包當中,這時候我們便可以回到家園,把螢火蟲放飛在我們的家園以及牧場中。雖然螢火蟲的售賣價值不是特別高,但是把他們養殖在自己家中也真的非常好看,各位朋友可以試一試。

摩爾莊園手機版官網

模擬經營 | 1.5GB

互動社交模擬經營類手遊

來源:遊俠網

《摩爾莊園》螢火蟲怎麼抓捕 螢火蟲獲取方法_am 64396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