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白白鯨噴泉噴水方法

一、噴泉方法

在摩爾莊園遊戲里,想要讓白鯨噴水需要在家園里進行裝扮,裝扮之後就可以靠近它,靠近它後界面右側將會出現白色手套圖標,點擊圖標白白鯨即可噴水,持續點擊將會連續噴水。

二、獲得方法


其次白鯨噴泉需要在兌換才能獲得,獲得前提需要獲取白白鯨。

白白鯨在雪山那可以釣取。進入遊戲之後點擊遊戲界面右上角最後一個城堡,點擊後將會出現摩爾莊園地圖,在地圖的最左邊將會看到摩爾拉雅,點擊即可前往,到達之後將會進入雪山。

進入雪山就可以前往魚池旁進行釣魚。

需要注意的是,白鰭豚需要在白天的時候前往釣取,並且還需要天氣晴朗才有機率獲得。

另外獲取白白鯨之後需要在大力商人那進行兌換,大力商人在愛心街區的警署旁邊,若是沒有看到警署可以找尋大大PARTY裝飾門,大力商人就在這個門的門口。

來源:遊俠網

《摩爾莊園》白鯨怎麼噴水 白白鯨噴泉噴水方法_am 64444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