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荒》巨大作物種植配比一覽

饑荒農場自從改版可以種出巨大作物後,各種作物配比層出不窮。分享一個最簡單的配比方式有需要的自取。

《饑荒》巨大作物種植配比一覽

一、這張圖可以種出目前所有作物,而且都是1:1:1配比(或1:1)。

二、橫向看分別是春夏秋冬的作物分類。(例如:春天種洋蔥,榴槤,火龍果 1:1:1 夏天種石榴 大蒜 辣椒 1:1:1)

三、縱向只有圖片右半邊按1:1,相應季節已經標注。(例如:土豆 番茄1:1 ,胡蘿卜 西瓜1:1)

註: 縱向三種作物的並不成立,圖片左右兩邊都是。

四、神話書說葫蘆只在秋天,番茄 葫蘆1:1

五、表格分成兩邊是按照冰箱來分的,(個人種子袋用不習慣)這樣的話兩個冰箱就夠用,而且分類清楚,拿取方便。什麼季節種植什麼作物,有鹽箱,保存不成問題。

六、作物配比不是唯一,這里僅代表個人。

來源:bilibili
作者:笑一個我聽聽《Don’t Starve Together/饑荒聯機版/322330/多人》《饑荒》巨大作物種植配比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