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之海》海盜生涯模式簡介

《盜賊之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海盜生涯是第三賽季(2021年6月)開始時的一個重大更新,添加了一套和加勒比海盜聯動的全新傳奇故事。

也有個別反映到正常遊戲中的變化(比如地圖擴展了,以及新敵人等等)。

現在,主界面多了一個海盜生涯模式,這個模式在大廳的時候只能要求好友加入。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動作/1172620》海盜生涯模式簡介

這個模式只會讓你生成在流浪者營地(可以投票進行海盜生涯傳奇故事),別的和冒險模式沒有任何區別,就算一開始不能帶路人,你也可以在進去後把我的船員那里改成開放。

不過相對而言,這個模式可能會相對和平(注意只是相對,不排除有人專門進這個模式去打劫),所以做一些可能會帶來高嘲諷的任務時可以考慮來這里做。

海盜生涯傳奇故事挺不錯的,而且單人能夠完全搞定,當然有的地方雙人的話會方便很多。

來源:遊俠網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多人/1172620》海盜生涯怎麼進?海盜生涯模式簡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