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孵蛋流卡組攻略

一、卡組搭配

首先是回響推薦,我建議是納威的回響,然後去刷出龍蛋升級。多比的也可以,靈活性更好,現階段加成也更高,但是最近被削了。

夥伴推薦回費+海格弟弟+火女or治療,順序可以按照個人習慣調整一下。

卡牌必帶的是小蜘蛛和護盾。護盾這張卡稱是平民神卡。可以完美撐過一個同費的aoe傷害,持續時間又很長。鳳凰也是這套卡里的核心,空中單位,可以對空+沖鋒+回血,彌補我們孵蛋期間輸出的乏力,一次投資終身擁有。而且鳳凰的復活周期和龍蛋的周期疊加以後,可以持續給對面造成場面上的壓力。

其他卡中,貓貓用來鋪場+騷擾,單解我選了神鋒無影,群解選了颶風咒,回血和霧感覺可以二選一,其實我自己希望用蛋來騙對面法術,所以帶了回復效果更好的回血,如果帶霧藏的話可以考慮第二個夥伴換治療,減少中期孵化時間。以上的卡都可以根據大家的喜好進行替換。

二、打法介紹

在說打法之前,來談一談,龍蛋存在的意義。一種是等回滿血變成真龍,這時候會放一個上限極高下限不錯的aoe,再加一個高質量駐場單位;第二種則是在龍蛋孵化過程中,讓對方花費7費以上的卡去解決掉我們的龍蛋。

例如我現在的12級龍蛋,454的血量,初始在30%左右,算上自帶+回響的回血,除了上述的幾張高費法術基本上解不掉。而且就算運氣不好被解了,我們的蛋才7費,沒有特別大的損失。一般必須要駐場卡硬解才會構成威脅,比如說可以沖鋒的海格弟弟,蜷蝠翼,不好好解決都有可能被單吃。但是打駐場卡的好處是,比起起手快的法術,神奇動物們都可以被針對。我總是碰到想用火焰熊熊或者毒液來解蛋的對手,最後白白浪費了aoe,蛋也碎不掉,我下小蜘蛛+護盾對面就缺乏解決的手段了。

開局放回費的朋友,起手優先鳳凰或者貓貓,如果都沒有的話選擇後場龍蛋,記住龍蛋放好以後盡量快速拉開距離,夥伴,玩家,龍蛋盡量不要在一個aoe的范圍里,防止神鋒無影單吃,或者對方打蛋的aoe還打到了玩家。

接下來的整體思路是,解決掉對面用來破壞龍蛋的駐場+法術,同時製造鋪場壓力,等龍蛋孵化鳳凰復活後製造一波波快速的rush。

三、卡組實戰

白鮮香精對我們來說是變節奏的關鍵卡,盡量不要在無危險的時候給龍蛋單用,至少能夠同時治療玩家或夥伴,或者吃不住法術傷害的時候再放。這張卡的治療量遠超五費以下的aoe傷害,後期也可以考慮直接放給鳳凰或者孵化了的龍。

颶風咒用來拖延時間,或者專打護盾小蜘蛛,費用多的時候還可以探霧。

小蜘蛛盡量不要單放,憋一憋,和護盾一起走,不然真的容易白給。

神鋒無影能反彈兩下以上的時候就用。

最後,一旦孵出了小龍,我們就獲得了一個600血,平a傷害近百,快速移動,可對空對地的強力武器。一個3*278的aoe,上限直接打掉對面法師850的血,順便帶走他的朋友和神奇動物們。下限砸死幾個雜魚也是好的,6費的阿瓦達啃大瓜不升級才219的傷害,對比一下就能看出這個卡的價值了。之後,我們可以繼續滾雪球。對面不得不消耗額外的資源處理小龍,我們就可以用費差建立對局的優勢。

來源:遊俠網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Harry Potter: Magic Awakened》孵蛋流卡組怎麼用 孵蛋流卡組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