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 鬥神再臨》異域迷島玩法

一、玩法

異域迷島是周玩法,每周刷新一次,一共30關,獎勵豐厚,但是難度也很高。

每場戰鬥後魂師不會回復生命值,死亡的魂師也不會自動復活。


每一關有三個隨機選項,選擇後就無法回退。

另外每次通關後會有一個隨機BUFF,擊殺的敵人越強提供的BUFF也會越強。

《斗羅大陸 鬥神再臨》異域迷島玩法

二、推薦陣容

首先陣容方面盡量選擇有免死技能的魂師作為先鋒,例如馬紅俊,寧榮榮,唐晨等,這樣有免死技能的魂師會讓玩法的難度大大降低,本身兩條命的設定會讓容錯率更高。

另外控制系魂師一定不能少,唐三,獨孤博等有誰一定要培養,在關鍵時刻使用控制技能打斷是非常關鍵的一環。

最後院長建議的是合理運用武魂共鳴系統,將一些擁有強力輔助技能的魂師進行武魂共鳴,提供對應的等級和技能,不需要極限培養的魂師,這樣可以在主力陣容陣亡時進行一些輸出和內容補充。

三、具體打法

前期可以選擇困難的敵人進行攻略,因為前期的戰力碾壓,所以哪怕是困難的敵人難度也不會很高,但是困難的敵人卻能提供一些強力的BUFF,如果在前期拿到一些威力強大的BUFF,會讓通關的難度大大降低。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 鬥神再臨》異域迷島怎麼玩 異域迷島玩法_a 64504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